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广州公司社保代理为您省钱 让企业轻松缴纳社保 代理社保公积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31 14:3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公司社保代理为您省钱 让企业轻松缴纳社保 代理社保公积金

 

20191月1日起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个税、工资、社保“合体”巨变,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的商事登记制度,五大部门实现了数据共享.

要注意!

五证合一之后,个税需要全员全额申报,每一个员工工资对应身份证号码、社保缴纳情况,企业工资薪酬体系一目了然,再想虚报恐怕不是简单的事情,就算侥幸虚报了,也会被税局查出来。

举个栗子!

某公司申报个人所得税时的工资为3500元,但缴纳社保却按当地低缴费基数计算。在税务部门和社保局的数据共享后,两者的差值就出来了,这时候企业就成了税局的重点稽查对象。

 

您企业在广州没注册?新成立公司?

企业单位人员多,管理起来麻烦?

广州公司人事成本加大了?社保成本也高了?

放心!这些找泽才,泽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您省心、省时、省事、省麻烦!

 

社保公积金交给泽才外包的好处:

1、省力:人事操作成本,一地委托,各地缴纳;

2、省心:规避地方的社保和劳动年检。

3、更省钱:免缴中小企业欠薪保障金(由我方承担)、全国统一的服务收费。

4、员工的社保基数仍由企业来确定。

5、劳动合同可和我司签订,转移劳动关系;便于您企业的在职员工管理。

 

解决您社保公积金,处理您工资个税申报,办理广州各区就业登记,找泽才吧!!!!

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核心业务: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人力资源外包、薪酬福利外包、人事代理,猎头、推荐就业及企业人事管理;

服务全国化:覆盖219个城市的社保公积金服务网络,实现一地签约,全国服务;

服务团队:打造优质客户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专业服务;

广州(天河、白云、荔湾、越秀、东山、海珠、芳村、黄埔、花都、番禺)覆盖。

 

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荣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广东省著名品牌企业、人力资源行业连锁企业

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示范单位、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行业年度诚信企业等称号

联系人:王经理

Mob137-606-002-07在线TM2733428470 座机:020-29812600/2903210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沙路163号丰荟大厦6010-6011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用WX添加ID:zchr219或搜索“泽才人力资源”公众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代缴广州社保给家一份保障 广州就业登记办理 入户上学买房所用 短期内入户广州找泽才吧 为小孩办理广州户口 低学历走技能入户 限购广州深圳惠州社保代理 代理上学个人社保 代缴惠州广州社保 广州深圳各区单位社保代理 解决驻外地员工深圳社保 为企业省钱 怀孕了佛山生育险报销 佛山代理生育险报销吧 在佛山可报生育险 广州办理户口一人入全家随迁 广州技能人才引进入户 走特殊渠道 广州社保代理找泽才冰点价 广州买房入户上学资格 解决您交社保 专业报销深圳生育险可领钱 深圳产检分娩可为您省钱 报销生育险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