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SKD61圆钢 SKD61模具钢 SKD61氩弧焊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本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8 11:17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KD61 是一种日本牌号的热作模具钢,对应我国的牌号(GB/T 1299-2000)是4Cr5MoSi V1,是应用最广的热作模具钢,SKD61对应美国标准是H13,韩国是STD61
SKD61模具钢是一种含硅、铬、钼、钒的中等合金热作模具钢经淬火、回火处理后得到组织细、晶粒适中的马氏体组织,基本上分布着细小的炭化物,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而且淬透性能好,比较适合制造尺寸大、形状复杂的模具。
2特性
1、高温强度和韧性好,耐磨性较佳,易切削;  SKD61
2、SKD61是一种有很好强度、韧性及耐热平衡性的热模具钢,近年来随着各向同性产品的开发而日益向高韧性等方面发展,它可以使模具寿命更长,性能更稳定,且易于加工,热处理变形小。
3用途
SKD61在铝、锌压铸用模具材料方面,应用最为广泛,此钢含有钨成分之耐高温高级合金钢,适用于热作,铝、镁、锌、铜合金压铸模,切槽刀,剪刀及热锻动作,塑胶型模,热作铰刀,轧刀,一般热作锻模,热螺栓模,热间各种工具等。
4化学成分
主要成份:%
c碳 0.32-0.42si硅 0.80-1.20
mn锰 0.20-0.50
cr铬 4.75-5.50
mo钼 1.10-1.75
ni镍 -
v钒 0.80-1.20
供货状态及硬度:退火态,硬度≤229HBS。
5物理性能
SKD61硬度:
在热处理之前SKD61约HRC15~20 (HB200~230)
热处理后硬度:内部HRC40°~45°表面HV1000±100
SKD61的密度是7.85g每立方厘米
6热处理
淬火:
第一阶段预热:500~550℃
第二阶段预热:750~800℃
吹风冷却或高压气体冷却等,100~150℃入回火炉。
回火:
预热:300~350℃
回火加热:550~680℃
空气冷却到室温,回火三次。淬火温度1020~1050度,硬度56~58HRC,热处理变形小,表面可渗氮氮化处理,使加工出来的产品具有更好的耐磨性。模具钢材 瑞典一胜百 日本日立 日本大同 德国萨斯特 美国芬可乐 奥地利百禄 国产模具钢 铜材铝材 模具焊材
1、冷作模具钢
  冷作模具钢主要用于制造对冷状态下的工件进行压制成型的模具。
如:冷冲裁模具、冷冲压模具、冷拉深模具、压印模具、冷挤压模具、螺纹压制模具和粉末压制模具等。冷作模具钢的范围很广,从各种碳素工具钢、合金工具钢、高速工具钢到粉末高速工具钢和粉末高合金模具钢。
 
2、热作模具钢
 热作模具钢主要用于制造对高温状态下的工件进行压力加工的模具。
如:热锻模具、热挤压模具、压铸模具、热镦锻模具等。常用的热作模具钢有:中高含碳量的添加Cr、W、Mo、V等合金元素的合金模具钢;对特殊要求的热作模具钢,有时采用高合金奥氏体耐热模具钢制造。 
 
3、塑料模具钢
 由于塑料的品种很多,对塑料制品的要求差别也很大,对制造塑料模具的材料也提出了各种不同的性 能要求。所以,不少工业发达的国家已经形成了范围很广的塑料模具用钢系列。包括碳素结构钢、渗碳型 塑料模具钢、预硬型塑料模具钢、时效硬化型塑料模具钢、耐蚀塑料模具钢、易切塑料模具钢、整体淬硬型塑料模具钢、马氏体时效钢以及镜面抛光用塑料模具钢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HPM75日本圆钢 HPM75热处理模具钢 HPM75加工 SKD11日本光板 SKD11模具钢 SKD11氩弧焊丝 SKD61圆钢 SKD61模具钢 SKD61氩弧焊丝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