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电动衬氟蝶阀、广州精工耐酸碱电动蝶阀上海精工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精工
公称压力: PN1.6Mpa
公称通径: DN50-2000
适用介质: 水、酸碱等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7 09:15
浏览次数: 1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电动衬氟蝶阀、广州精工耐酸碱电动蝶阀上海精工阀门阀座与阀板是由全PTFE制作而成,既具有普通蝶阀的机械强度,又能发挥PTFE或PA的耐强化学介质特性。采用的是双段轴,上下分段的技术。不适用于有颗粒和温度偏高的工艺介质中。D971F46电动衬氟蝶阀(亦称耐腐蚀电动蝶阀)是由电动执行器及衬氟蝶阀阀体组成,D971F46电动衬氟蝶阀是用阀杆一起转动的蝶板作启闭件,用以实现阀门的开启,关闭与调节。
型号:D971F46
材质:衬氟
压力:PN16-PN64
温度:-40 - +350
介质:水,油,氧气,液压,盐酸,医药,化工,食品
连接方式:法兰,螺纹
1.电动衬氟蝶阀、广州精工耐酸碱电动蝶阀上海精工阀门采用专利技术加工的衬氟蝶板,氟塑料与金属基体无间隙紧密结合,有效排尽夹层气泡,消除起层,开裂等工艺缺陷。
2.电动全衬氟蝶阀阀座径向密封设有360°弹性增力垫,施加径向回复力,自动调节变形,可靠保证长期使用状态下无介质内漏。
3.全衬氟蝶阀蝶板上,下轴肩采用多级加载弹性密封,实现密封自动补偿,使上下轴密封面构成无间隙,保证介质无外漏。 
 
电动衬氟蝶阀、广州精工耐酸碱电动蝶阀上海精工阀门结构特点:
1.阀门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室内,阀门通道两端应堵塞。
2.长期存放的阀门应定期检查,清除污物。应特别注意密封面的清洁,防密封面的损坏。
3.安装前应仔细核对阀门标志是否与使用要求相符。
4.安装前应检查阀门通道和密封面,如有污垢,应使用清洁布擦拭干净。
5.安装前检查填料是否压紧,应确保填料的密封性,同时不应妨碍阀杆的转动。
6.安装后系统或管路试压时,阀门必须处于全开位置。
7.使用中应将球体全开或关闭,不应将球体部分开启做调节流量用。
8.手动阀门在开启或关闭操作时,应使用手柄开、关,不得借用辅助杠杆或其它工具。
9.阀门使用应定期检查,检查密封面有无磨损及垫片填料。若损坏失效,应及时修理或更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衬氟蝶阀、广州精工耐酸碱电动蝶阀上海精工阀门 珠海精工涡轮蝶阀、上海精工D371X-16Q涡轮对夹蝶阀 电动对夹式蝶阀,珠海精工D973H-16C电动硬密封蝶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