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清远优质彩钢泡沫夹芯板 梅州可定制大量防震泡沫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可按要求定做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5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9 18:38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泡沫(聚苯乙烯、EPS)夹芯板:

①构造:泡沫板由含有挥发性液体发泡剂的可发性聚苯乙烯珠粒,经加热预发后在模具中加热成型的白色物体。

②特点:泡沫夹芯板外形美观,廉价,整体效果好,它集承重,保温,防水于一体。

③防火等级:阻燃B

④泡沫夹芯板分类及用途:

④用途:广泛用于建筑工地的临时设施如办公室,钢结构,活动房,仓库,围墙等。

彩涂钢板构成

泡沫屋面夹芯板:

厚度:50mm  75mm  100mm  125mm  150mm  200mm

宽度:1050 mm

密度:8kg  10kg 12kg  14kg

特点:

1.重量轻:10-14千克/平方米,相当于砖墙的1/30
2.
隔热保温:芯材导热系数: λ<=0.041w/mk
3.强度高:可作天花围护结构板材承重,抗弯抗压;一般房屋不用梁柱。
4.色泽鲜艳:无需表面装饰,彩色镀锌钢板防腐层保持期在10-15年。
5.安装灵活快捷:施工周期可缩短40%以上。
6.氧指数:(OI)32.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山泡沫板 云浮泡沫板 佛山泡沫板 云浮白色高密度eps泡沫板 江门定做各种形状泡沫板 湛江泡沫板 东莞泡沫片 清远泡沫块 茂名泡沫箱 清远优质彩钢泡沫夹芯板 梅州可定制大量防震泡沫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