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北京防火卷帘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8 21:30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防火门是消防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防火工作中的的重要一环,由此来看防火门的质量和使用问题是关系着防火成败的关键。
防火门按材质分可分为为钢制、木质、钢木质,它按耐火时间来分可分为甲级防火门、乙级防火门、丙级防火门。它们的耐火时间时分别为不小于1.2小时,0.9小时,何0.6小时。
防火门芯填充材料在防火门的耐火隔热性能中起到的主要作用,因此,填充材料使防火门工程检查和验收的重点项目。目前,市场上的主要防火门芯填充材料为蛭石、硅酸铝棉、岩棉、无机发泡和珍珠岩防火板。
1、蛭石是一种天然、无毒的矿物质,在高温作用下会膨胀的矿物。它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矿物,属于硅酸盐。蛭石原矿经过高温焙烧其体积可迅速膨胀8-20倍,膨胀后的比重130-180kg/m3,具有很强的保温隔热性能。
2、硅酸铝棉是指由喷吹或甩丝法生成的纤维,经集棉器或沉降装置集结成的散装纤维,又称原棉纤维。具有低导热率、低热容量。无腐蚀性物质。低导热率、低热容量。
3、岩棉板又称岩棉保温装饰板;岩棉板以玄武岩为材料,经过高温融熔加工成的人工无机纤维,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小、吸热、不燃的特点。
4、珍珠岩防火门芯板是一种轻质、多功能新型材料。具有表观密度轻、导热系数低、化学稳定性好、使用温度范围广、吸湿能力小、且无毒、无味、防火、吸音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部门。
5、水泥发泡防火门芯办时现在墙体保温防火最理想的轻质板材,该产品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不燃、防水、强度高、无毒害放射物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防火卷帘门 北京防火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