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品牌环保丙烯酸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吉郎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2 12:04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产品是以热塑性丙烯酸树脂为成膜物质,通过加入优质颜料、助剂等制成的单组份防腐涂料。附着力强、有光泽,保光保色性能优异;抗酸性抗碱性能力强;表面快干

颜色种类丰富 安全环保!!

组   成:由热固性丙烯酸树脂、耐候性颜料、特种助剂和有机溶剂经分散研磨调制而成。

用途:适用于汽车、船舶、机械设备、矿山、采掘、冶金、化工、家具、仪器仪表、建筑内外墙(多为外墙)、地坪、金属制品、户外广告、护栏等金属、非金属表面的防腐涂装。

配    比:见外包装

表面处理:钢材表面手工除锈St2-3级,应除去油污、浮尘。

涂装间隔:25±2℃时,短4-12小时,长16-48小时。

涂装方法:喷涂、刷涂

施工粘度:(涂—4号杯/25℃)刷涂:25-40秒,喷涂:20-25秒

干膜厚度:25-30微米/道

理论用量:刷涂:90-100 g/ m2;喷涂:140-160g/ m2;

包装规格:以包装外标识为准   

贮存期限:半年(超贮存期经复验合格仍可使用)

 本产品含有轻微的气味,对皮肤和眼睛有轻微刺激性,若不慎溅入眼睛,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如仍有不适须到医院检查;皮肤接触后请立即用肥皂和大量清水冲洗。.必须按照国家相关的涂装安全作业标准及规程进行操作。

.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下使用,避免长时间,吸入漆雾,避免皮付接触。油漆溅在皮肤上要立即用中性清洗剂和水冲洗。溅入眼睛要用水充分冲洗,并立即就医。

.有关健康和安全的详细资料及使用注意事项,请参阅本公司《安全技术说明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吉朗环氧富锌底漆,安全环保,绿色无毒,厂家直销 丙稀酸厚浆型面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