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爆破片在反应釜中的安装位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冠越
安全性能:
口径: 定做
其他详情: 电议
单价: 100.00元/片
起订: 3 片
供货总量: 1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3 17:30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影响爆破片更换周期的因素

爆破片的更换周期不应超过 个预计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之后,爆破片的性能将不符合规定的要求。 旦确定了更换周期,除非对过去的经验和所有使用条件有进 步的研究分析,否则,不应超过这 周期进行爆破片的更换。

爆破片投人使用之前应确定其适当的更换周期。这 周期可基于可靠的工作经验而加以延长或在经验证明不可靠的场合而加以缩短。

 在确定爆破片更换周期时,需要考虑下列因素的影响:

a )爆破片的抗疲劳性能(与爆破片结构型式有关);

b )爆破片材料对相应介质和环境介质的耐腐蚀性,在高温条件下爆破片材料的蠕变特性以及密封膜、保护膜材料的致密性、耐蚀性变化、发生老化等;

c )实际使用的操作压力比;

d )爆破片的实际使用温度、温度波动等;

e )爆破片实际承受的压力、压力波动等 。

使用单位应确定爆破片使用工况下的工作温度、工作压力、工作介质和其它可预知的工作条件(包括压力和温度循环),并提供给制造单位,以利于制造单位确定所选结构型式爆破片的更换周期。

 不正确的安装、错误的扭矩(在有关的场合)和机械损伤等,可能对爆破片爆破压力有直接影响,从而缩短其更换周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宁夏店面火炬爆破片 DN80爆破片价格 反应釜爆破片 爆破片在反应釜中的安装位置 氟塑料爆破片 316L不锈钢爆破片 宁夏化工爆破片 江西爆破片价格 定做不锈钢爆破片 反应釜爆破片 安全阀无碎片爆破片 耐酸碱氟塑料爆破片 临沂化工爆破片 东营化工爆破片 泰安爆破片价格 德州定做爆破片 不锈钢爆破片 四氟爆破片 烟台反应釜爆破片 烟台安全阀爆破片 烟台不锈钢爆破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