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三轮车板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5 19:45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轮车板簧特性
基本特性 编辑 汽车板簧的主要功能是作为汽车悬架系统的弹性元件,此外多片弹簧的片间摩擦又起作系统的阻尼作用,多数汽车板簧通过卷耳和支座兼有导向作用。但就其基本的受力情况及结构特点,汽车板簧具有以下两个基本特征:
1、无论汽车板簧以什么形式装在汽车上,它都是以梁的方式在工作,也就是说它的主要受力方向垂直于钢板弹簧长度。同时,由于受变形相对其长度很小,因此可以利用材料力学中有关小挠度梁的理论,即线性原理来进行分析计算。
2、汽车板簧装在汽车上所承受的弯矩,基本上是单向载荷,因而其弯曲应力也是单向应力
任丘市通海板簧厂于1995年建立,是一家专业生产三轮摩托车板簧和电动三轮车板簧的私营厂家,紧靠106国道、大广高速运输交通非常便利。
我厂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科技人才,可进行新车、异型车和少片簧与多片簧互换的设计与加工制造。我厂拥有全套的板簧生产设备,质量检测设备,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
可根据用户要求来样来图加工生产各种异形板簧。
任丘市通海板簧厂始终以热忱的态度,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指导工作,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三轮车板簧www.tonghaibanhuang.com
镀锌铁丝www.hbluhang.net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三轮车板簧 三轮车板簧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