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SZSW2980 手提式移动照明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洪冠电器
光源: LED
额定电压: 25v
额定功率: 30w
单价: 423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4 14:19
浏览次数: 3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ZSW2980手提式移动照明车

适用范围:


    
防汛抢险指挥、自然灾害现场救援、等各类案发现场、交通事故勘察、高速公路检查卡点、应急储备及其他各种大型施工作业、事故抢修、抢险救灾等现场作移动照明。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V

DC25.2

电池额定容量/Ah

22

光源                  

额定功率/w    2*30

平均寿命/h     100000

连续照明时间/h

聚光/泛光 ≥8

摄像头像素/万

800

存储空间容量/GB

32

 

 

电池寿命

约1000

充电时间

≤6

使用环境/℃

-20-40

外形尺寸    

收缩状态/mm      365*330*620

升起状态/mm       365*330*1800

重量/kg

15.6

防护等级

灯头  IP65    箱体  IP54

 

 

性能特点:
FW6128
多功能移动照明系统灯具体积小、重量轻,可以实现拖行、手提、背行三种携带方式。灯具底部也可以安装铁轨轮,也便于铁路行业用户在铁轨上作业时长距离移动。
    FW6128
多功能移动照明系统灯头组件由左右两个灯头组成,灯头采用高光效LED光源,功率30W/只,照明亮度高,覆盖范围大,使用寿命长。照明时间:聚光≥12小时,泛光≥22小时,聚泛光同时开启可达8小时,满足当班照时需求。
   
同时FW6128灯头一体式可折叠,收起置于灯具表面,不用拆卸灯头,省时省力,操作简单。便于从一个现场到另一个现场的快速转场。

FW6128多功能移动照明系统灯具采用四节伸缩杆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可根据照明高度要求手动操作迅速升降灯头。最大升起高度为1.8米;每个灯头可以在水平方向做360°水平旋转,也可以在垂直方向上做360°的垂直翻转,为现场使用提供全方位照明服务
    FW6128
多功能移动照明系统采用各种优质材质制作,结构紧凑,质量稳定。灯头IP65,箱体IP54,性能可靠,能在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
    FW6128
采用大容量高能锂电池,容量大,自放电率低并有防电池过放和短路保护功能,使用安全可靠。

 

 

 

FW6128多功能移动照明系统优越性
    FW6128多功能移动照明系统
作为一个照明系统,其功能多样,更具人性化。集聚泛照明、摄像、信号警示、录音扩音收音等功能。并采用标准USB充电接口,可为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解决了用户在户外作业时手机或其他数码产品电量用尽无法使用的烦恼。
   
另外FW6128可通过充电器接AC220V直接给灯具供电,在可接市电的情况下满足长时间照明需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模组led防爆泛光灯 150w RLEFL319-XL120W  LED投光灯具 HBD9140LED防爆路灯 D93LED防爆灯200w RLEEXL5330壁式防爆投光灯100w FW6108聚光形移动照明灯车   25w SZSW2980 手提式移动照明车 GAD515-F消防用照明灯车 带蓄电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