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HMS360快速自动充气照明灯柱 1000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洪冠电器
光源: 金卤灯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1000w
单价: 2942.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7 15:02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HMS360快速自动充气照明灯柱 

适用场所

产品主要用于:夜间施工、工程抢修、灾情抢险、消防照明、警案现场、交通拯救、广告拍摄。特别适用于国道、高速公路、机场的安全施工。

 

 

绿色环保

无光线污染,美化施工环境。 防眩目:大光亮,360°大范围照明无阴影,过往驾驶员不晃眼。从远处可识别施工,确保安全。亮度高:灯具的亮度远远超越美国、意大利等国的同类产品。气密性高,寿命长:可达10000小时以上。

 

 

照明亮度

照明灯具是由 两个1000W金卤灯组成,该灯具有发光效率高、显色性好、寿命长等特点,光通量88000Lm/只,灯管可使用30000h以上。

 

 

如何更换机油:

1、打开机油尺,旋开泄没螺钉,排出机油。热机下放油,可以放得更快、更彻底。

2、装好泄油螺钉并旋紧。

3、加注推荐机油至机油上限。机油容量约为0.6公升。

4、装好机油塞尺。请用肥皂和清水清洗双手。        

 

 

清洗过滤器的方法:

1、打开空滤器盖,检查空气滤芯是否干净和处于良好状态。

2、如果空滤芯脏了,拆下来并清洗,必要时应更换。用湿肥皂水或溶剂中清洗并挤干;

3、清洗完后,装回滤芯和空滤器盖。

?意:

拆下空滤器后请勿开机,否则灰尘等会通过化油器并进入发动机,从而加速发动机的磨损。

 

 

工作时间

直接使用发电机组供电,发电机组一次注满燃油,连续工作时间可达6小时;在有市电的场所,也可接通220V市电实现长时间照明。

 

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抗风等级为8级。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时,我公司可在灯盘的数量、功率、泛光、聚焦、伸缩气缸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用户需求做出调整。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AC220V

灯头功率:1×1000/2*1000W

工作电压:AC220V

光通亮:9600/2*9600lm

平均使用寿命:10000h

主灯功率:1000W 

升高高度:3-7米

重量约:25KG

照亮范围:半径50

 

品质保证:

 

公司对产品实行3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在1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

 

产品高度型号有2米、3米、5米、7米。

 

七米——世界最高的充气式照明灯柱

充气式照明灯柱,采用世界上的光源——高亮度钠灯,每瓦的光通量可达到150流明(普通的金属卤化灯每瓦的光通量最多只能达到110流明)。

充气式照明灯柱以纳汞蒸汽和氙气作为启辉气体,含低汞的特点,完全符合环保和绿色照明的理念。寿命长达32000小时。

充气式照明灯柱,工作高度达7米,光通量可达到13000流明,完全可照亮相当于2个足球场以上的特大面积。在离灯柱70米的地方,亮度仍可以读书看报。

充气式照明灯柱,采用的是进口高强度纤维,这种特殊的材质本身可挡雨并具有强透雾性。在灯柱机箱上方设计的挡雨蓬构造,在雨天的情况下,可以完好的罩住灯柱下方的机箱,使其避开雨水的冲击。

充气式照明灯柱,其机箱采用的是优质钢板结合,除了能保证机箱内部高压大流量进口鼓风机的正常使用安全之外,同时还可以保证整个灯柱的重心稳固,在不使用固定绳的情况下,可抵抗5-6级的大风。机箱底部设有四个固定支脚,可在大风的情况下伸展开来,以保持灯柱平衡,同时四个支脚亦可以任意升高,以应对高低不平的应急场所。灯柱中部两侧的“小耳朵”构造,用来连接固定绳的,能够在风级5级以上时保证灯柱正常使用。

充气式照明灯柱,机箱底部密闭式的结构,可防止灯柱在使用过程中,由于鼓风机大量吸气而带来的杂草风沙的进入,延长使用寿命。

灯柱设有安全过、欠压保护、过电流保护以及漏电保护(漏电电流动作值在20毫安到30毫安左右便自动切断电源)功能,确保了现场人员的人身安全。

灯柱设有开关互锁与自锁功能,操作简单,不会因为工作人员的错误操作而造成灯柱的损坏与人员的伤害。

 

自动充气式照明灯柱是本公司新开发的一种移动式全方位夜间应急照明系统。它吸收了国外先进产品的特点,进行改进设计,其光源部分采用高亮度、高压钠灯,其每瓦的光效可达150流明,具有360o全方位照明的光源,操作使用方便自动充气式照明灯柱可广泛用于各种夜间作业如消防照明、工程抢修、抗灾抢险、医院、移动指挥中心、警案现场等应急照明,适合全天候工作。

 

特征:小巧轻便,可折叠。

 

上升快速,20秒可快速升到顶操作安全稳定,只需一人就可操作智能式操作,灯需在完全升起后才能延时点亮,有效避免了灯管烧坏灯罩的情况发生。

灯柱设有防雨装置,在中到大雨的情况下都能正常工作。

灯座采用密封式,可以完全防止风沙卷入灯柱内部,破坏内部器件。

采用荷兰“飞利浦”1000W金属卤化物灯或高亮度钠灯,光通量可达90000-130000流明;可为一万平方米(相当于两个足球场)以上提供照明,在离灯柱60米处能清楚阅读报纸,寿命30000小时以上。

灯柱可采用2000瓦以上便携式发电机,也可以用220伏市电。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模组led防爆泛光灯 150w RLEFL319-XL120W  LED投光灯具 HBD9140LED防爆路灯 D93LED防爆灯200w RLEEXL5330壁式防爆投光灯100w FW6108聚光形移动照明灯车   25w SZSW2980 手提式移动照明车 GAD515-F消防用照明灯车 带蓄电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