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正品悍德森健身器材 跑步机 腹肌板 健身车 综合训练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星之健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7 12:56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综合力量训练器
产品型号:HS-6000-123
产品规格:1600*2600*2150
产品毛重:173.00KG
产品净重:159.00KG
产品特征:50*75mm钢管,带拳击沙包和单双杠、弧形健腹板,黑灰外观,布网保护罩,66kg配重,有前推、扩胸等多功能为一体。
1、品质货源
力量器械选用优质进口材料,引进先进的负重受力分析和极限强度实验设备,确保器材的稳定,安全性,表面处理采用热固性粉末静喷涂,硬度力高,附着力强,耐腐蚀。每一件产品都是按照人体运动生理学原理,是指完全符合人体肌肉锻炼所需而精心设计,所有器材框架为3年保修期,易损件(轴承,钢丝绳,滑轮,手柄)2年,坐垫1年,我们的承诺保证您的放心。
绿动生产的健身器材,跑步机,健身车,与项目规划,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快捷方便。
绿动为中国AAA级质量信用企业,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健身器材公司。旗下产品均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专业从事力量健身器材,跑步机,健身车,等健身器材设备成套设备,可帮客户提供各种健身房项目的投资策划,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经营管理咨询等服务。欢迎联系洽谈。
2、原材料
1.力量器材原材料选取优质碳钢椭圆管,管材厚度可定制3-5mm,具有耐腐蚀性,不退化,抗老化等特点
2.采用超强钢丝,Φ5.8mm,尼龙包胶,坚固耐磨, 减少噪音。
3.产品采用一体发泡成型坐垫,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美观。
4.配重片调节采用强磁插销,坐垫调节采用气缸液压调节配置。
5.美国杜邦烤漆,双层静电喷涂加罩光漆,不锈钢螺栓,防腐蚀。
6.高档优质滑轮Φ106.2m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正品悍德森健身器材 跑步机 腹肌板 健身车 综合训练器 球场面层材料丙烯酸、硅pu涂料 田径场塑胶跑道橡胶颗粒施工 室外常用太阳能灯 庭院灯 草坪灯 景观灯 球场体育灯亮化工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