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NFC9186A 嵌入式LED泛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洪冠电器
光源: LED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70w
单价: 34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7 18:26
浏览次数: 3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NFC9186A  嵌入式LED泛光灯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各类厂区、车间、场站等场所和大型设施、设备、装置等区域作固定照明。

 

产品特点:

1. 光源模块:

采用高亮度LED光源,配合高效率恒流驱动电源,比气体放电灯节电达60%;LED组件全部密封,防水防尘,无需内部清洁和维护;电路基板热阻低,专门设计的模块电路,每单元故障不会影响其余组件的正常工作。

2. 电源模块:

高效率恒流驱动电源配合智能型功率调整期;具有光通量补偿功能,减少光衰,保证LED光源的光效;具有过压保护、过电流保护及突波电流保护功能。

3. 散热模块:

防爆灯外壳采用铝合金高压铸造成型,表面经抛丸后高压静电喷塑,有效提供了壳体的散热性能;铝基板紧贴铝合金壳体,可将点热源瞬间转换为面热源,散热面积成倍增加,利于热量迅速分散,提高散热效率;壳体表面具有分流分散沟槽,借助空气流动带走热量;散热片密度高,大大提供散热面积,充分保证LED的散热要求,使用寿命更长。

4. 配光模块:

针对每种灯具类型专门设计的配光元件,充分发挥灯具的使用性能;无紫外线辐射,能为长时间在室内工作的用户提供优质照明与健康保障;壁式安装旋转角度可调,电缆布线,吸顶式,嵌入式安装可采用电缆或钢管布线。

 

技术参数

执行标准:GB7000.1-2007、GB4208-2008、企业标准

输入电压:AC220V

输入频率:50Hz

光源类型:LED

光源功率:70W

光通量:8000lm

色温:5000k-7000k(冷白)2700k-3300k(暖白)

绝缘等级:I

防护等级:IP65

防腐等级:WF2

尺    寸:φ280x285mm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h

适用电缆规格:Φ8mm~Φ14mm

重    量:4.9Kg

 

 

 

 

产品性能特点

1. 节能:减少照明总能耗,实现节能减排目标,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高质量 LED 光源,光效大于100lm/W,比荧光灯光效提高50以上专业软件模拟配光设计、特殊透光材料透明件,灯具效率高。

2. 照明舒适度高:不眩光、不频闪、明亮舒适的照明环境,减少误操作与 视觉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特殊散光透光材料,光照均匀度高、灯具防眩光 LED光源健康环保、无重金属汞元素,无频闪。

3. 可靠性高:减少灯具故障后对正常生产的影响,降低维护成本高品质LED,良好散热结构,LED温升仅10度,寿命长达10万小时以上,采用最新全桥技术、胶封工艺、宽电压输入等高可靠性电子驱动。

4. 从结构设计上满足防水要求,产品外壳防护等级达到 IP66,可在室内、室外各种场所可靠使用。

5. 高强度金属外壳和先进的表面喷涂工艺,防腐等级 WF2,可在各种腐蚀 性环境中长期可靠工作。

6. 高品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流线型外观造型设计、优质铝合金壳体材质、一体化结构设计。 

7. 免维护低碳LED灯具LED为全固体发光体,耐震、耐冲击不易破碎,废弃物可回收,没有污染。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自购买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非人为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护。



安装方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模组led防爆泛光灯 150w RLEFL319-XL120W  LED投光灯具 HBD9140LED防爆路灯 D93LED防爆灯200w RLEEXL5330壁式防爆投光灯100w FW6108聚光形移动照明灯车   25w SZSW2980 手提式移动照明车 GAD515-F消防用照明灯车 带蓄电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