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隧道逃生管道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润
圆径: 800mm
壁厚: 3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4 18:26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洛阳国润新材专业生产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这是一种新型抗冲击管道,抗冲击性能是钢管的2倍。在过去的几年里,隧道逃生管道一般都采用钢管,因为钢制的管道物理机械性能好,但是这种新型的超高分子逃生管比钢管更加抗冲击,在和钢管的抗冲击对比试验中,超高分子逃生管完全可以承受大石块的强烈撞击不变形,而钢管则被砸扁无法修复。

洛阳隧道逃生管道规格设计的依据:
根据应用人体测量学的先驱美国著名专家阿尔文·R·蒂利对人体测量学的研究成果可知,人在爬行移动时,较舒适的情况下爬行高度为800mm,爬行长度为1520mm,阿尔文·R·蒂利指出,在全身进入式上下通行的圆形洞口底部出入口爬行通过时,圆管的***小直径为800mm。 

因此,隧道逃生管道,洛阳隧道逃生管道规格内径必须≥585mm,才能保证人体的正常 通过。 同时,考虑到公路隧道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的外径不宜过大,否则对施工的影响较大,故取隧道逃生管道,隧道逃生管道规格外径:800mm。

 

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对管材的要求:

1. 逃生管可手动拆卸,连接牢固,

2. 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尽量与隧道车(人)行横洞相连接,形成网状逃生通道。

3. 要保证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厚度不小于10mm

4. 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径不小于60cm

6. 对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设置不到位的,严禁开挖作业。

 

洛阳隧道逃生管道规格型号:DN800*30mm,  管道外径为800mm,管道壁厚为30mm,管道长度一般为1.5米 3米6米等。

隧道逃生管道材质:新型抗冲击超高分子聚乙烯,再添加必要的抗氧化剂和防紫外线添加剂。

隧道逃生管道的性能优势:抗冲击,耐高压,韧性好,重量轻变,连接方式多样化。

隧道逃生管道其他技术参数:屈服强度σ1=3.7GPa,弹性模量E1=700MPa;泊松比ν1=0.4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隧道逃生管价格 隧道逃生管道规格 国润 新型隧道逃生管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