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膜颜氨基酸洗面奶泡沫细腻深层控油清洁氨基酸洗面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膜颜
单价: 168.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5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1 15:24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尚医集团在推出膜颜品牌后又一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主打品牌,已成功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到商标。自2012年推出的氨基酸洗面奶,青春肽面霜(多肽修复面霜),4款不同功效的小分子原液,到2014年推出的高端焕采紧致生物纤维眼膜,到2015年新推出的ISLAPIN4款水乳霜系列产品。
尚医集团产品专业生产基地---广州辰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广州大学产学研究基地。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良田工业区A、B栋,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50余亩、总投资达3000多万元,有13条生产线通过国家药品监督局GMP认证,同时拥有了令医药行业都叹为观止的超高标准全自动化生产线,冻干粉月产量3000万对,因子从提取、发酵到成品都具生产独立性。
是化妆品行业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基地,致力于膏霜、面膜、精华、冻干粉等各种护肤品的研发生产。
工厂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先进的实验室、医药级标准生产车间,同时配备德国原装进口的高端制药生产设备,业内领先的全自动冻干粉生产线和面膜自动灌装线。无论是厂房硬件设施配备、环境卫生、人员和管理系统等都严格按照GMPC及ISO22716的标准执行。

氨基酸洗面奶

【产品成分】水,月桂酰谷氨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酸,椰油酰胺 DEA,棕榈酸,硬脂酸,氢氧化钾,乙二醇二硬脂酸酯,DMDM 乙内酰脲,香精,EDTA 二钠。

 【产品规格】120g 

产品功效】氨基酸洗面奶,弱酸性,清爽清洁,清除残妆污垢,畅通毛孔,使用后温和不紧绷,改善晦暗和不均匀肤色,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均衡滋润,使美白和营养成分及时吸收,改善粗糙肌肤,使皮肤富有弹性,令肌肤柔软明亮,闪耀动人光彩。

 【使用方法】早晚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搓揉至起泡,涂于打湿的脸部和颈部,加以,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膜颜氨基酸洗面奶泡沫细腻深层控油清洁氨基酸洗面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