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电子元件MAX232CSE接口芯片保证原装正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MAXIM(美信)
封装/规格: SOIC-16_150mil
品牌/产地: MAXIM(美信)
商品毛重: 0.000300 KG
单价: 5.18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2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5 13:58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型号为MAX232CSE的电子元件属于接口芯片中的RS232芯片,采用SOIC小尺寸16脚封装。双线(RS232C)驱动器/接收器,电源电压=5V,±30V输入电平。

 电子元件MAX232CSE接口芯片

电子元件MAX232CSE参数信息:

驱动芯片类型:线路驱动器/接收器

电源电压范围:4.5V5~5.5V

工作温度范围:0°C~+70°C

封装类型:SOIC

器件标号:232

封装类型:剥式

接口类型:RS-232

温度范围:商用

电源电压 最大:5.5V

电源电压 最小:4.5V

芯片标号:232

表面安装器件:表面安装

逻辑功能号:232

接收器数:2

收发器数:2

数据率:120Kbps

电源电流:5mA

通道数:2

    下面对电子元件MAX232的型号标识进行说明:
1、MAX232后缀第一个字母,表示应用级别。带“C”:商业级;带“E”:工业级。
  例:MAX232CPE:商业级;
2、MAX232后缀第二个字母,表示封装 。“P”:PDIP封装;“S”:SOP封装、SOIC封装。
  例:MAX232CPE:DIP封装;
3、MAX232后缀第三个字母,表示引脚数 。“E”:16PIN。
  例:MAX232CPE:16PIN。
MAX232后缀CSE  商业级; MAX232后缀ESE 工业级
商业级和工业级在工作温度,抗干扰电压等有区别,功能一样

电子元件多种多样,型号繁多,相同型号的后缀不同,其相应的某些参数值又会不一样。作为电子领域的优质供应商,元坤为客户提供的电子元器件型号齐全、原装正品、质量保障、价格极优。
 

     保证原装正品!

北京元坤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坤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地处北京、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园区核心地带,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同时在香港和美国设有两个全球库房,及时向全球发货。中国北京机构由加拿大直属领导,负责大中华地IC的推广,是美国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HP),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 Inc.,简称TI)等世界许多著名公司的代理商。所经营现货品种和数量繁多,服务优质,技术先进,赢得了国内广大用户的青睐。公司所有销售的物品皆是原厂进货,保证原装正品,保证质量,保证准时交货、价格及优。

 

北京元坤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10层1008-1009室

电话:010-62104931/62106431/62104891/82623085/62104791/62104578

传真:010-62106430、62104597(24小时自动接收传真)

E-mail:sale1@yuankun24.com

网址:http://www.198ic.com    http://www.yuankun24.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子元件通用运放保证原装正品LM358DR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