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100X遥控浮球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工奥goole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7 09:54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00X遥控浮球阀产品介绍:

      100X遥控浮球阀由主阀、针阀、球阀、浮球阀、微型过滤器等组成水力控制接管系统兼具多种功能的水力操作式阀门,也是非常常见的水力控制阀。产品要安装于水池或高架水塔的进水口处,当水位达到设定的高度时,主阀由浮球导阀控制关闭进水口停止供水;当水位下降后,主阀同浮球开关控制打开进水口向水池注水,实现自动补水。液位控制精确,不受水压干扰;100X隔膜式遥控浮球阀可随水地池的高度及使用空间任意位置安装,维护、调试、检查方便、密封可靠、使用寿命长。隔膜式阀门性能可靠。强度高、动作灵活适用于45MM□径以下的管道。DN500MM□径以上的建议使用活塞式。100X遥控浮球阀广泛用于高层建 筑、生活区等供水管网系统的水塔、水池等设施的液面控制。

100X遥控浮球阀工作原理:

        当管道从进水端给水时,由于针阀、球阀、浮球阀是常开的,水通过微型过滤器、针阀、控制室、球阀、浮球阀进入水池,此时控制室不形成压力,主阀开启,水塔(池)供水。当水塔(池)的水面上升至设定高度时,浮球浮起关闭浮球阀,控制室内水压升高,推动主阀关闭,供水停止。当水面下降时,浮球阀重新开启,控制室水压下降,主阀再次开启继续供水,保持液面的设定高度。

100X遥控浮球阀品质服务:
        100X遥控浮球阀是我厂多年生产水力控制阀系列产品,有各类设备实验所和高新技术检测设备,我们对所生产产品进行严格的生产把关,引进国外先进测压设备,对不同产品进行各类型项目的实验与检测,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保障的产品;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100X遥控浮球阀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压(Mpa)
壳体试验压力(MPa)
密封试验压力(MPa)
适用介质
介质温度(℃)
1.0
1.5
1.1
0-80
1.6
2.4
1.76
2.5
3.75
2.7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700X水泵控制阀 600X水力电动控制阀 500X泄压阀,500X持压阀 400X流量控制阀 OF氧气过滤器 YSTF拉杆式Y型过滤器 GL41W不锈钢Y型过滤器 高压Y型过滤器GL41H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