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烟台反应釜爆破片 烟台安全阀爆破片 烟台不锈钢爆破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冠越
爆破压力:
口径: 定做
其他详情: 电议
单价: 100.00元/片
起订: 3 片
供货总量: 1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6 18:19
浏览次数: 3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化工专用爆破片爆破片型号规格,管道泄压爆破片爆破片参数,定做爆破片,除尘器用爆破片,GD爆破片,正拱型爆破片,泄爆片价格

选择爆破片安全装置时,应考虑爆破片安全装置的入口侧和出口侧两面承受的压力及压力差等因素。

当被保护承压设备存在真空和压两种工况时,应选用具有压和负压双重保护作用的爆破片安全装置,或者选用具有压泄放和负压吸人保护作用的两个单独的爆破片安全装置。

爆破片安全装置的人口侧可能会有物料粘结或固体沉淀的情况下,选择的爆破片类型应与这种工况条件相适应。

选用带背压托架的爆破片时,爆破片泄放面积的计算应考虑背压托架影响。

当爆破片的爆破压力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时,确定该爆破片的爆破压力时应考虑温度变化的影响。

爆破片安全装置用于液体时,应选择适合于全液相的爆破片安全装置,以确保爆破片爆破时系统的动能将膜片充分开启。

爆破片泄放呈的确定

当爆破片安全装置为唯一压泄放装置时,其泄压系统的泄放量可采用规定来进行计算。

爆破片安全装置在泄压系统的设置满足下列条件时,其泄放量的计算按附录C的规定 :直接向大气排放;爆破片安全装置离承压设备本体的距离不 过 8 倍 管径;爆破片安全装置泄放管道长度不 过 5 倍 管径;

爆破片安全装置上、 下游接管的公称直径不小于爆破片安全装置的泄放 口 公称直径。

吐承压设备的压与结构型式, 以 便获得较长使用周期的爆

爆破片安全装置还应满足如下要求 :

爆破片安全装置在泄压系统的设置不满足要求或 由于爆破片安全装置及其上 、 下游配

置若干管道和配件时 , 可 能会形成较大的流体阻力 , 这 时可以用分析总的系统流通阻力 , 即 考虑爆破片安全装置、 管路和包括承压设备上的出口 接管 、 弯头、 三通 、 变径段和阀门等元件 的流体阻力来确定泄放量 。泄放量的计算采用可接受的工程实践方法进行 , 结 果应乘 一 个不大于 0 . 9 的 系数进行修正

化工专用爆破片爆破片型号规格,管道泄压爆破片爆破片参数,定做爆破片,除尘器用爆破片,GD爆破片,正拱型爆破片,泄爆片价格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18615696773微信同号

传真:0531-86109622

QQ:240754456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宁夏店面火炬爆破片 DN80爆破片价格 反应釜爆破片 爆破片在反应釜中的安装位置 氟塑料爆破片 316L不锈钢爆破片 宁夏化工爆破片 江西爆破片价格 定做不锈钢爆破片 反应釜爆破片 安全阀无碎片爆破片 耐酸碱氟塑料爆破片 临沂化工爆破片 东营化工爆破片 泰安爆破片价格 德州定做爆破片 不锈钢爆破片 四氟爆破片 烟台反应釜爆破片 烟台安全阀爆破片 烟台不锈钢爆破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