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临沂化工爆破片 东营化工爆破片 泰安爆破片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冠越
安全性能:
口径: 定做
其他详情: 电议
单价: 100.00元/片
起订: 3 片
供货总量: 1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6 18:19
浏览次数: 9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莱芜爆破片,莱芜化工专用爆破片,锅炉爆破片值得购买

详情咨询:18615696773微信同号魏经理

爆破片装置是由爆破片(或爆破片组件)和夹持器(或支承圈)等装配组成的压力泄放安全装置。当爆破片两侧压力差达到预定温度下的预定值时,爆破片即刻动作(破裂或脱落),泄放出压力介质。

爆破片组件(又称组合式爆破片)  由爆破片、背压托架、加强环、保护膜等两种或两种以上零件组合成的组件

夹持器是在爆破片装置中,具有设计给定的泄放口径,用以固定并支承爆破片位置,保证爆破片准确动作的配合件。

背压托架是在组合式爆破片中,用来防止压力敏感元件因出现背压差而发生意外破坏的托架。

密封膜是在组合式爆破片中,对压力敏感元件起密封作用的薄膜。

标定爆破压力是指同一批次爆破片,在一定温度下进行爆破试验,所得实际爆破压力的算术平均值。  

制造范围是由供需双方商定的,一个批次爆破片的标定爆破压力的允许分布范围。

爆破允差是指爆破片实际的试验爆破压力相对于标定爆破压力的 大允许偏差。其值可以是用正负号表示的数值或百分数。  当商定制造范围为零时,此允差即表示对设棘破压力的 大偏差,且此允差范围亦为允许爆破范围。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18615696773微信同号

传真:0531-86109622

QQ:2407544568

地址:山东济南

0pt;" >

 

3:具有良好耐各种介质腐蚀性,但不能用于强氧化性酸

4:适用于气、液相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18615696773微信同号

传真:0531-86109622

QQ:2407544568

地址:山东济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宁夏店面火炬爆破片 DN80爆破片价格 反应釜爆破片 爆破片在反应釜中的安装位置 氟塑料爆破片 316L不锈钢爆破片 宁夏化工爆破片 江西爆破片价格 定做不锈钢爆破片 反应釜爆破片 安全阀无碎片爆破片 耐酸碱氟塑料爆破片 临沂化工爆破片 东营化工爆破片 泰安爆破片价格 德州定做爆破片 不锈钢爆破片 四氟爆破片 烟台反应釜爆破片 烟台安全阀爆破片 烟台不锈钢爆破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