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大兴区硕驰儿童彩绘PVC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驰
单价: 33.00元/平米
起订: 100 平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7 19:24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为什么铺装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很重要?儿童睡眠时间要比成人长的多,而且冬季外面天气变冷,他们的活动环境也主要集中在室内。这种情况下,如果辅材有害物质排放量超标,便会给房屋内活动的老人和孩子带来安全隐患。

    有的选择专业儿童地胶的幼儿园,出于美观的考虑,幼儿园的楼梯也想要铺装地板。以前多采用裁切地板的方法铺敷,纵然效果不错,但铺装工艺独特,致使耗时耗工增加铺装成本。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特别推出了专门的楼体踏步,既降低了成本也减少了浪费。
消费者不应忽视辅材,最好也要选择有经验的施工团队,莫要因为贪图便宜的施工价位而得不偿失。大的方面大家往往都会注意到,所以越是不起眼的地方,反而约能体现地板的过人之处。地板商家不应轻视这些小地方,不论是配套辅材研发,还是辅材的选用,都应该保证同地板一样有过硬的品质。

    如果是家庭安装,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的辅材只需要到PVC水晶双面胶,安全、环保、易操作,不需要专门聘请工人,省钱的同时也不会造成的伤害,特别适合家中有孩子或者老人的家庭、幼儿园、福利院、娱乐场所选择。

    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的负责人也谈到,早在开发儿童地胶之时,我们就已经萌发了开拓老年地板市场的想法。因而在现有儿童地胶先进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开发出的纯色系列,就是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地板。

    此外,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的生产原料选用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聚氯乙烯,全不含甲醛、苯等有毒物质,不含石棉、铅、汞等重金属有害填充物,更没有辐射。多年以来,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凭借着完美的质量保证、到位的服务手段和平民化的价格,先后与国内外数万家幼儿园、幼教机构、幼儿娱乐场所等进行了合作。

    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服务了包括佳贝贝国际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东方爱婴、华夏爱婴、北京博瑞智新幼儿园、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上海迪斯尼乐园、北京环球幼儿园等知名幼教机构的大型建设项目,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肯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保定硕驰儿童新型PVC地板 保定硕驰幼儿园卡通拼花PVC地胶 大兴区硕驰儿童彩绘PVC地板 大兴硕驰儿童新型PVC地板 大兴幼儿园安全防滑PVC地板 大兴亦庄sc幼儿园专用新型环保PVC地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