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保定硕驰幼儿园卡通拼花PVC地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驰
单价: 33.00元/平米
起订: 100 平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7 19:24
浏览次数: 3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儿童地板选材塑胶地板

1、塑胶地板颜色选择多,色泽饱满,可以用于各种风格的儿童房设计。

2、触感舒适,塑胶地板温度变化相对稳定,不会有冰凉刺激的情况。

3、卫生环保,经过表面处理,塑胶地板有很好的耐污性能,可保证儿童房地板的洁净;硕驰塑胶地板,tVOC检测结果小于欧盟标准的百分之一,相当于零排放。

4、弹性防滑,儿童房设计有较大的活动空间,塑胶地板防滑与弹性的属性在这里是很有作用的。


        硕驰幼儿园地胶——优质的儿童弹性地材之一,也是安全、环保的儿童弹性地材倡导者!应用于幼儿园、学校、商场、商店等儿童乐园的地面装饰。

        硕驰幼儿园地胶具有耐冲击、高回弹的性能,能有效缓解因跌倒或撞击产生的冲击力度;硕驰幼儿园地胶不含增塑剂、挥发性物质、重金属以及有害化合物;

        硕驰幼儿园地胶原材料绿色环保

        硕驰幼儿园地胶是专门为儿童开发的一种高质量的环保pvc塑胶地板,旨在满足少儿活动场所对绿色环保产品的实际需求。根据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显示,硕驰幼儿园地胶中氯乙烯单体含量合格、可溶性铅含量合格、可溶性镉含量合格、挥发物含量合格,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低于国际标准4倍,没有辐射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保定硕驰儿童新型PVC地板 保定硕驰幼儿园卡通拼花PVC地胶 大兴区硕驰儿童彩绘PVC地板 大兴硕驰儿童新型PVC地板 大兴幼儿园安全防滑PVC地板 大兴亦庄sc幼儿园专用新型环保PVC地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