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芒果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施力龙
箱装: 380g/40瓶/件
单价: 12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4 14:03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芒果叶面肥 最好芒果叶面肥 芒果营养肥
◆替代追肥  ◆肥效猛  ◆抗旱抗涝  ◆病害少  
◆根系发达  ◆长势好  ◆促花保果  ◆三落少
◆果型均匀  ◆果核小  ◆ 皮薄肉厚 ◆耐运输 
◆色泽光亮  ◆口感好  ◆膨果增甜  ◆卖价高
产品特点:
        本品是由绿普信集团针对芒果各阶段的生长特性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以海洋生物中提取的甲壳低聚糖为主要原料,与氨基酸、微量元素复合而成,是继激素、微肥、有机肥之后的第四代新型全能营养液。产品属于生物菌肥,里面除了含有固氮菌,解磷菌,溶钾菌等外,它还含有一种特别的丁子香植物萃取物,而这种丁子香萃取物可以抑制病菌的生长,滋生,提高有益菌的活性,使作物有更强的抗逆性,从而令生物更加具有生命活力.使用该产品后能更好的分解土中被板结固化的氮磷钾等大量元素,及钼硼锰锌铁等微量元素。
产品功效:
     1.全面补充树体营养,增强树势,尤其芒果花期、座果期所需营养元素,防止营养不良造成的落果,提高座果率。
     2.增强早熟的光合作用,提高光合效率,促进芒果吊木质化芒果吊的比率10%以上,调节芒果的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确保果实大小均匀。
     3.补充花期所需硼钙等中微量元素,促进授粉、授精,保花保果减少因发育不良造成的落果,大幅的提高芒果的座果率,有效防止芒果的生理落果。
     4.明显增加果实含糖量、净化果面改善果型指数、提高果实品质、延长耐储运期。
     5.显著提高芒果酶活性,增强树体抗旱、抗寒、抗涝、抗盐碱、抗重茬、抗病能力、减少大小年。
使用方法:
     1.芒果开花前后至芒果座果期:稀释1000-1200倍液叶面均匀喷施。
     2.芒果果实膨大期至采收后期:稀释800-1000倍液叶面均匀喷施,每次有效间隔期7-10天。
规格:380g*40瓶/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通用型叶面肥 蔬菜叶面肥进口肥氨基酸水溶肥 果树叶面肥氨基酸水溶肥进口肥 块茎叶面肥 中药材叶面肥 芒果叶面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