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拉美之谜供应艾灸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拉美之谜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9:19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拉美之谜美容院加盟:http://www.lamezmi.com      
全国免费加盟热线:400-6785468
仪器名称: 艾灸仪
商品主要特点:

一、 艾灸仪是一种神奇的自然疗法,其特点明显在:

三位一体: 神灸有治、寻、养三位一体的特点,即有病治病,未病寻病,无病养生。

四效合一: 神灸有驱寒邪,补元阳,通经络,调邪气之成效。寒邪、元阳虚是古代人的病根,祛、补、通是安康的基本,艾草补阳气,炙法通经络,艾炙就介安康的保证。《黄帝内经》:邪气内存,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邪气是人体对立病邪的力气。邪气所指的就是阳气,因而传承着“阳气足则千年寿,炙法升阳 方”的说法多功用艾炙仪克制了传统艾炙疗法中手工操作、艾绒熄灭、净化环境、需人看护、温度不易控制,易灼伤主人等方便,以其不熄灭爲特点,结合磁疗办法;采用古代的计算机、电子技术、磁疗办法原制成的美容保健 类的新型仪器。

1.施炙进程,无需手工操作和看护, 舒适,同时可多个穴位施炙,随时调整和检测被炙穴位温度。

2.它可以无效地调理女性荷尔蒙和 的分泌,可以加强卵巢的功用, 和改善女性的痛经、闭经、性冷淡等等。

3.经过对不同穴位施炙疗法,在镇痛、调整功用均衡和进步机体免疫力上,改善血液循环,污染血液,温经通络,强脏壮腑,温阴补虚到达 、保健、美容等目的。

二、传统艾炙与神灸之区别:传统艾炙

有明火、有烟、不 ;烟熏不利安康、不境净化大,影响华美的装饰。操作费事,需操作人员有很好的耐烦,需长工夫拿艾条,手会熏黄或烫伤。不小心也会烫伤客。

古代神灸 无明火、无烟、 、环保、不影响环境。操作复杂,几个按键就轻松搞定,节省工夫和精神。特别是能量子的浸透力更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拉美之谜美容院加盟品牌 加盟美容院供应美容产品仪器 拉美之谜提供美容加盟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