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高压双重管旋喷 软基处理 止水帷幕 天津聚强高压旋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津聚强
动力头额定提升力: 70 kN
钻孔倾角: 前后0~100°
横向移动: 1500mm
单价: 9500.00元/部
起订: 1 部
供货总量: 20 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7 14:40
浏览次数: 7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层搅拌法和高压旋喷法的区别

一、原理不同
1
、水泥搅拌桩 深层水泥搅拌桩是利用水泥作为固化剂的主剂,通过特制的深层搅拌机械在地基深部就地将软土和固化剂强制拌和,使软土硬结而提高地基强度。这种方法适用于处理软土,处理效果显著,处理后可很快投入使用。 在施工方法上,按其使用加固材料的状态,可分为浆液搅拌法(湿法,即本细则深层水泥浆搅拌法)和粉体搅拌法(干法)两种施工类型。
2
、高压旋喷桩 高压旋喷桩是利用钻机把带有喷嘴的注浆管,钻入土层的预定位置,然后将浆液已高压流的形式从喷里射出,冲击破坏土体,高压流切割搅碎的土层,呈颗粒分散,一部分被浆液和水带出钻孔,另一部分则与浆液搅拌混合,随着浆液搅拌混合,喷浆管不断以360°回转提升,随着浆液的凝固,组成具有一定的强度和抗渗能力的作用。 在施工方法上,可分别采用单管法、双重管法、三重管法;在喷射形式上又可分为旋喷、定喷和摆喷三种。
二、机具不同
1
、水泥搅拌桩 PH-5系列深层搅拌桩机及相应的辅助设备(灰浆泵、灰浆搅拌机等指水泥浆设备)。
2
、高压旋喷桩 旋喷桩机,高压柱塞泵,空压机 ,浆液搅拌机,灌浆泵,排污泵等设备。
三、工艺不同
1
、水泥搅拌桩 桩位放样→钻机就位→检验、调整钻机→正循环钻进至设计深度→打开高压注浆泵→反循环提钻并喷水泥浆→至工作基准面以下0.3m→重复搅拌下钻并喷水泥浆至设计深度→反循环提钻至地表→成桩结束→施工下一根桩。
2
、高压旋喷桩 桩位放样→钻机就位→引孔(扩孔)到设缄高→封堵垂向喷嘴→搅浆→由下向上旋喷作业到设计顶→冲洗→移位。
四、适用土层和用途不同
1
、水泥搅拌桩 水泥搅拌桩适用于处理正常固结的淤泥与淤泥质土、素填土、粉土、粘性土以及无流动地下水的松散砂土等土层。加固深度一般大于5.0m。 根据场地工程地质条件和上部结构荷载要求及水泥土桩的受力状态,深层搅拌桩形成的水泥土加固体,可作为基坑工程围护挡墙、防渗帷幕;竖向承载的复合地基;大体积水泥稳定土等。深层搅拌加固体的形状可分为柱状、壁状、格栅状和块状等。其中,柱状加固体形式多用于软土加固的复合地基;壁状、格栅状加固体形式,主要作为深基坑开挖的围护档墙、防渗帷幕;块状加固体形式,多用于上部结构单位面积荷载大,不均匀沉降控制严格的构筑物地基。
2
、高压旋喷桩 高压旋喷桩适用于处理淤泥、淤泥质土、流塑、软塑或可塑粘性土、素填土、粉土、砂土、碎石土等土层,而当土层中含有较多的大粒径块石、大量植物根茎或有较多的有机质以及地下水流速过大时,则需慎重使用或根据现场试验结果来确定其适用性,加固深度一般大于5.0m。 旋喷桩(加固体)可用于既有建筑和新建建筑地基加固,深基坑、地铁等工程的土层加固或防水。而在基坑围护工程中多以定喷或摆喷形式单独作为防渗幕墙使用,或与抗伏排桩配合

60B钻机
 

XPL-80A型锚固旋喷钻机

一、钻机主要用途

本机型可用于各类软地基加固、高层建筑地下室的防渗处理、大江大河堤坝的整治、铁路公路桥墩的加固等。通过不同模块的组合,可以适合定喷、摆喷、旋喷等施工工艺;单重、双重、三重旋喷等各种施工要求。该钻机可进行普通回转钻进、空气潜孔锤钻进、高压旋喷自钻自喷等施工。具体应用于基坑及边坡锚杆(索)支护,抗浮锚杆、旋喷锚索及各种造孔等工程。

二、特点:

1. 配备有回转支承,需要时孔位可转至履带侧边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配备精确的钻塔垂直度、动力头回转速度及提升速度显示装置。钻机对孔、定位准确快捷。

2. 采用全液压动力头传动,无级变速,钻进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3. 配备大牵引力履带底盘,爬坡能力强,设备移位方便、快捷。

4. 钻机可以打垂直、水平,斜孔等多角度施工,可满足各种地层和不同的旋喷          

工艺的需求。

5. 动力头行程长,可接3米钻杆,减少辅助时间。

6. 最高转速可达266转每分钟,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7. 钻机可采用新型卷扬机,应用液压控制,大大降低了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性保障。

三 、主要技术参数:

1.最大扭矩:5500 N.m

2.动力头转速:0~266r/min

3.动力头最大行程:3500 mm

4.动力头额定提升力:70 kN

5.动力头允许加压力:35 kN

6 .钻孔深度:130-170 m

7 .钻杆直径:Φ50 mm;Φ60 mm;Φ89 mm

8.钻孔倾角: 前后0~100°

9. 电机功率:37 Kw+18.5Kw+2.2Kw

10. 外形尺寸    [施工尺寸]:3900×2100×6900mm(长宽高)

               [运输尺寸]:6550×2100×2400mm(长宽高)

11. 整机重量:5400 kg

12.横向移动:1500mm

13.系统压力:20 MPa

14.最大爬坡度:25°

15.行走速度:3km/h

 

单管就是高压浆(跟搅拌差不多),双管就是高压浆与高压气(气把土吹松软再跟土搅拌),三管就是高压浆加高压水加高压气。质量方面单管低于双管低于三管。但是价钱方面单管低于双管低于三管。其实三种适用的范围是没有什么大的区别的,一般都是从经济上面考虑。单管跟双管一点区别也没有,设备是一样的,自带引孔功能还有就是双管比单管后台加了一台空气压缩机,跟三管的区别就是三管需要另外引孔,且三管设备比较高(单管双管的高2.5米左右,宽1.2米左右,长3米左右。三管的高约11米,宽约5米,长约9米),单管、双管多用于地基加固,止水帷幕桩(跟灌注桩搭配较多),三管一般都是用于止水帷幕桩。

XPL-35型锚固旋喷钻机

一、钻机主要用途

本机型可用于各类软地基加固、高层建筑地下室的防渗处理、大江大河堤坝的整治、铁路公路桥墩的加固等。通过不同模块的组合,可以适合定喷、摆喷、旋喷等施工工艺;单重、双重、三重旋喷等各种施工要求。

二、特点:

1.配备有回转支架,需要时孔位可转至履带侧边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配备精确的钻塔垂直度显示装置。钻机对孔、定位准确快捷。
2.
配备大牵引力履带底盘,爬坡能力强,设备移位方便、快捷。
3.
动力头变速范围宽,可满足各种地层和不同的旋喷工艺的需求。

 

4.采用定制的定位专用阀,其特性完全满足旋喷工艺要求。
三 、主要技术参数:
1.最大扭矩:2000 N.m
2.
动力头转速:0~180r/min
3.
动力头最大行程:2500 mm
4.
动力头额定提升力:25 kN
5.
动力头允许加压力:12 kN
6 .
钻孔深度:50 m
7 .
钻杆直径:Φ50 mm;Φ60 mm;Φ73 mm
8.
钻孔倾角:左右±3°; 前后0~100°
9. 
电机功率:15 kW+5.5KW
10. 
外形尺寸    [施工尺寸]:2400×1300×4000mm(长宽高)
               [
运输尺寸]:3550×1300×1750mm(长宽高)
11. 
整机重量:1900 kg
12.
系统压力:20 MPa
14.
最大爬坡度:25°
15.
行走速度:1.5km/h

  

高压喷射注浆法适用于处理淤泥、淤泥质土、流塑、软塑或可塑黏性土、粉土、砂土、黄土、素填土和碎石土等地基。
可用于原有建筑和新建建筑的地基加固处理、深基坑止水帷幕、边坡挡土或挡水、基坑底部加固、防止管涌与隆起、地下大口径管道围封与加固、地铁工程的土层加固或防水、水库大坝、海堤、江河堤防、坝体坝基防渗加固、构筑地下水库截渗坝等工程。
根据工程需要开工前试验,一般可选择旋喷注浆、摆喷注浆和定喷注浆等类别。
喷射形式和结构,可选择旋喷桩、摆喷墙、定喷板单喷和连接或围井试验。


XPL-50A型锚固旋喷钻机

一、钻机主要用途

本机型可用于各类软地基加固、高层建筑地下室的防渗处理、大江大河堤坝的整治、铁路公路桥墩的加固等。通过不同模块的组合,可以适合定喷、摆喷、旋喷等施工工艺;单重、双重、三重旋喷等各种施工要求。

二、特点:

1.配备有回转支架,需要时孔位可转至履带侧边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配备精确的钻塔垂直度显示装置。钻机对孔、定位准确快捷。
2.
配备大牵引力履带底盘,爬坡能力强,设备移位方便、快捷。
3.
动力头变速范围宽,可满足各种地层和不同的旋喷工艺的需求。

4.动力头行程长,可接3米钻杆,减少辅助时间。

5.采用定制的定位专用阀,其特性完全满足旋喷工艺要求。
三 、主要技术参数:
1.最大扭矩:2600 N.m
2.
动力头转速:0~180r/min
3.
动力头最大行程:3500 mm
4.
动力头额定提升力:30 kN
5.
动力头允许加压力:12 kN
6 .
钻孔深度:50 m
7 .
钻杆直径:Φ50 mm;Φ60 mm;Φ73 mm
8.
钻孔倾角:左右±3°; 前后0~100°
9. 
电机功率:22 kW+1.5KW
10. 
外形尺寸    [施工尺寸]:2900×2060×5400mm(长宽高)
               [
运输尺寸]:5300×1560×1750mm(长宽高)
11. 
整机重量:2600 kg
12.
系统压力:20 MPa
14.
最大爬坡度:25°
15.
行走速度:3.5km/h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压注浆泵 止水帷幕高压双重管需旋喷800桩径全套设备 高压双重管旋喷 软基处理 止水帷幕 天津聚强高压旋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