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62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5:15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18上海汽车商品交易会/2018上海汽车零部件展
2018第12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国家级 国际展示 交易 交流 合作平台!
 
展览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布展时间:2018年9月18-19日
展览时间:2018年9月20-22日
举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
 
支持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 
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会(JAPIA)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 
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PMA) 
英国汽车零部件协会(SMMT)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KAMA) 
汽车工业全球化基金会(AIN global)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 
澳大利亚汽车后市场协会(AAAA) 
伊朗-中国工商会(ICCCI) 
巴基斯坦汽车零部件进口和经销商协会(PASPIDA) 
全国车用柴油机配件销售联合体(CCPLHT) 
 
 
展会简介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以打造国际一流的汽车全产业链专业展会为目标,进一步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征,致力于搭建国内外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汇的平台,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CIAPE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是商务部批准的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展会、唯一汽车全产业链商品贸易平台,是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自2007年以来,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吸引了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家优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多万名汽车及零部件采购商参会。展会品质和规模得到了全球汽车业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欢迎,对于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工业整体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CIAPE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在世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现已成为国际知名展会。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获得了中、德、美、印、英、法、意、日、韩、西班牙、巴基斯坦、伊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4个汽车行业协会,通用、大众、丰田等9家国际汽车整车集团,博世、电装、德尔福等世界4大汽车零部件集团,一汽、上汽、东风等20家中国重点汽车企业集团的合作与支持。
 
 
上届回顾
2017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于2017年9月21-23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交易会亮点闪耀、精彩纷呈: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展、汽车零部件展、中国国际平行进口汽车展、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亚洲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展、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国际展区、3D打印展区、房车展区、摩托车展区等纷至亮相。
2017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3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阿联酋、伊朗、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地区展团,总展出面积逾10万平方米,截止目前,参观人数逾7万人次。
 
展会内容及展品
整车馆
新能源车、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专用车
零部件馆
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电子电器系统、通用部件及材料。
(原厂件、品牌件、副厂件、再制造件)
电子及信息化馆
公共交通和商用车辆信息化展示推广、车载导航定位产品及服务示范、汽车电子和智慧交通创新应用示范、新能源车和电动车技术展示示范。
清洁燃料馆
汽车用品馆
美容护理用品;汽车内饰、外饰;汽车影音娱乐;车载通讯导航;汽车安全用品;汽车电子电器;汽车节能用品;汽车环保用品;汽车户外用品。
技术装备馆
模具及金属加工设备、自动化技术设备、橡塑胶及包装设备、铸造业设备。
汽车维修检测设备馆
汽车检测诊断仪器设备、计量工具、微机系统,其他相关设备等;汽车维修保养设备、专用修理工具,喷烤漆、举升、车身修理、校正设备等;绿色汽修设备及材料;汽修教学设备设施。
汽车轮胎馆
汽车轮胎(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工程机械);汽车轮毂、轮圈、轮胎周边配件。
汽车改装馆
汽车改装整车;引擎系统;冷却系统;进气部品;排气部品;电子用品;传动系统;悬吊系统;刹车系统;车身底盘;轮圈;轮胎;化学油品;外观套件;内部部品;汽车影音;人身部品;改装精品。
摩托车馆
摩托车、电动车、全地形车、助力车;摩托车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摩托车服饰及用具;摩托车生产和维修设备。
 
组委会咨询电话
联系人:彭女士18501231658
电话:010-58468887
咨询QQ:874378899
E-mail:peng.xf@ciape.com.cn
展会网站: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http://www.ciape.com.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上交会)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2018第18届北京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北京)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零部件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