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什么样的灵璧石才好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1 21:54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这篇文章是站在销售方的立场上来描写的。许多同行的朋友经常会询问我这个问题,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今天索性跟据这个问题,统一的给大家解说一下。

  问:什么样的灵璧石比较好卖?

  答:我认为四种石头比较好卖:

  第一,灵璧石的造型不错,名气不大的人石头比较好卖。因为大多数顾客对这类人没有惧怕心理,敢问,也觉得实惠,甚至有检漏的的快感。

  第二,有眼力,敢买精品的人石头比较好卖。因为首先这些天然的灵璧石是精品,而且他就是高价买的,顾客能理解,因为能接受的顾客基本是成熟而高端的玩家。

  第三,传承有序的正宗安徽灵璧石比较好卖。随着资源的减少,收藏灵璧石行家们经常说道,检漏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收藏奇石的原则以精品为上,而最具升值潜力的就是精品名石,尤其是公认名曲刊录的名品,精品石卖一块少一块。

  第四,真正名家的精品雅石比较好卖。因为名家精品除了艺术价值之外,还具有品牌价值,人文价值,自然也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和升值空间。收集名家藏品是未来的高端收藏行这与趋势。

  灵璧石开采基地 http://www.chinahutong.com/qishiguan/

  中国石展信息网 http://www.chinahutong.com/qishizhanhui/

  怎样选购灵璧石 http://www.chinahutong.com/qishibaike/1607.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景观石石材鉴赏知识 如何选择好的景观石 什么样的灵璧石才好卖? 龟纹石作为盆景应该怎么布局 灵璧石如何保养 影响泰山石价值的因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