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供应湖州推拉棚,安吉推拉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0 13:26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推拉棚分为骨架部分和篷布,骨架为镀锌管,所有焊接点采用防锈处理;布有很多种,包括帆布、刀刮布、膜布,具有防水防霉阻燃等功能。这些材料也就决定推拉棚的价格。
冬侠遮阳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户外遮阳设备以及一系列户外休闲用品的现代企业,集制作、加工和销售遮阳、休闲系列用品及相关工程项目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销售国际著名品牌的高档进口帆布,帐蓬、户内外遮阳系列,高级户外休闲家具及工商业建筑的采光蓬系列等。
        冬侠遮阳拥有一批专业从事遮阳产品研发的人才和一支技术精湛的工程施工队伍,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做出几十种户外专用遮阳伞,遮阳设备拥有遮阳伞、遮阳蓬、户 外休闲用品三大系列,4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休闲及国内各大中心城市,而且远销欧、美、日等国家,并深受客户的信赖。现已经出色的完成了多家酒店、宾馆、 别墅、休闲场所等客户定制的产品和项目工程。
        冬侠遮阳装饰有限公司产品品种繁多,货源充足,质量一流,价格实惠。我们将秉承“诚信、服务、品质、创新”的理念产。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理想及优质的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湖州膜结构停车棚,湖州汽车停车棚 供应湖州推拉棚,安吉推拉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