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耀星硅酸铝纤维棉 陶瓷纤维保温棉 工业耐温隔热棉 标准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耀星
单价: 2900.00元/吨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5 12:46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陶瓷纤维棉

           

生产工艺

耀星硅酸铝纤维棉,以硬质粘土熟料为原料,经电阻炉熔融、喷吹或甩丝成纤工艺生产而成。高纯型、高铝型硅酸铝纤维棉,经高纯氧化铝硅石粉合成料为原料,经电阻炉熔融,喷吹或甩丝成纤工艺生产而成。含锆型硅酸铝纤维棉,以高纯氧化铝硅石粉及锆英纱合成为原料,经电阻炉熔融,喷吹或甩丝成纤工艺生产而成。

产品说明:

具有性能稳定、纤维长、抗拉强度大渣球少、热稳定性高、颜色洁白等特点。分类温度1050-1600℃。是生产纤维纺织品的首选材料,也是高温环境密封、填充及隔热的理想材料。

 

产品特点:

低导热率;低热容量;优良的化学稳定性;抗腐蚀;优良的吸音性;优良的热稳定性。

 

典型应用:

工业陶瓷纤维湿法制品的原料;陶瓷纤维不定型制品的原料;高温窑炉、加热装置、壁衬缝隙填充料等。

 

产品技术性能

 

产品名称

陶瓷纤维喷吹棉

陶瓷纤维甩丝棉

分类温度

1050

1400

1260

1260

1400

产品代码

YXTX-121

YXTX-421

YXGX-211

YXTX-311

YXTX-511

纤维直径(um)

2~4

3~5

渣球含量

(Φ≥0.25mm)%

≤15

≤15

AL2O3(%)

≥44

52~55

≥45

≥45

38~40

Zr2(%)

-

15~17

AL2O3+ Si O 2(%)

≥96

≥99

≥97

≥99

-

AL2O3+ Si O 2+ Zr2 (%)

-

-

-

-

≥99

Fe2O3(%)

≤1.2

≤0.2

≤1.0

≤0.2

≤0.2

K2 O +Na 2 O (%)

≤0.5

≤0.2

≤0.5

≤0.2

≤0.2

包装形式

内塑料袋外编织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耀星1260硅酸铝纤维模块 热镀锌退火炉保温 镀锌线保温模块 耀星硅酸铝纤维棉 陶瓷纤维保温棉 工业耐温隔热棉 标准棉 耀星陶瓷纤维毯 硅酸铝纤维保温毯 高温耐火棉毡 喷吹毯 耀星硅酸铝纤维纸 陶瓷纤维纸  排气管耐温纸 风管保温纸 耀星陶瓷纤维布 硅酸铝纤维防火布 保温布 陶瓷纤维绳 耀星高硅氧布 高温硅铝布 1000度保温布 高硅氧纱线 套管 耀星陶瓷纤维模块折叠块 隧道窑吊顶棉 工业炉保温棉块 耐火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