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KDS晶振,无源晶振,DSX1612SL晶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DS晶振
频率: 32MHZ~52MHZ
尺寸: 1.6*1.2mm
负载电容: 12pF
单价: 0.68元/个
起订: 3000 个
供货总量: 95625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6 18:46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

日本株式会社大真空晶振总公司设立在日本国兵库县加古川市平冈町新在家,大真空株式会社KDS晶振自1959年建立以来一直遵从的三个理念“依赖”于“可靠的人”“可靠的产品”和“可靠的公司”。作为全球石英晶振制造商,大真空KDS晶振努力帮助实现新一代电子社会,更方便人们更舒适。
日本株式会社KDS晶振不断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在日本国内外提供世界一流的质量和满意程度高。所生产石英晶振,贴片晶振,声表面谐振器,有源晶振等器件遍布全球,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到中国,新加坡,泰国和其他亚洲国家。以“依赖”为公司方针,以客户为导向,创新高效的经营管理,努力创造利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

KDS晶振规格

单位

DSX1612SL贴片晶振频率范围

石英晶振基本条件

标准频率

f_nom

32MHZ~52MHZ

标准频率

储存温度

T_stg

-40°C  +85°C

裸存

工作温度

T_use

-40°C  +85°C

标准温度

激励功率

DL

10μW Max.

推荐:1μW  100μW

频率公差

f_— l

±50 × 10-6 (标准),
(±15 × 10-6  ±50 × 10-6 可用)

+25°C 对于超出标准的规格说明,
请联系我们以便获取相关的信息,http://www.jingzhen95.com/

频率温度特征

f_tem

±30 × 10-6/-20°C +70°C

超出标准的规格请联系我们.

负载电容

CL

8pF ,10PF,12PF

不同负载电容要求,请联系我们.

串联电阻(ESR)

R1

如下表所示

-40°C —  +85°C, DL = 100μW

频率老化

f_age

±5 × 10-6 / year Max.

+25°C,第一年

3


 4

超声波清洗
(1)使用AT-切割晶体和声表面谐振器/滤波器的产品,可以通过超声波进行清洗。但是,在某些条件下, 晶体特性可能会受到影响,而且内部线路可能受到损坏。确保已事先检查系统的适用性。
(2)使用音叉晶体和陀螺仪传感器的产品无法确保能够通过超声波方法进行清洗,因为晶体可能受到破坏。
(3)请勿清洗开启式产品
(4)对于可清洗SMD晶振,应避免使用可能对产品产生负面影响的清洗剂或溶剂等。
(5)焊料助焊剂的残留会吸收水分并凝固。这会引起诸如位移等其它现象。这将会负面影响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请清理残余的助焊剂并烘干PCB。
5

日本大真空株式会社KDS晶振将:        
通过适当控制环境影响的物质,减少能源的使用,以达到节约能源和节约资源的目的。有效利用资源,防止环境污染,减少和妥善处理废物,包括再利用和再循环。通过开展节能活动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防止全球变暖。避免采购或使用直接或间接资助或受益刚果民主共和国或邻近国家武装组织的矿产。遵守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标准、协议和任何公司承诺的其他要求。
环境政策,在其业务活动的所有领域,从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压电石英晶体、有源晶体、1612晶振,大真空集团业务政策促进普遍信任的环境管理活动.
KDS晶振集团认识到进行环境管理和资源保持的责任和必要性,同时也认识到针对全球环境问题,为保持国际环境而进行各行业建设性的合作是极其重要的。
推进晶振,有源晶振,压控振荡器, 压电石英晶体、有源晶体等元器件的环保型业务,充分发挥综合实力,推进环保型业务,为减轻社会的环境负荷做出贡献.
过去KDS晶振集团已经针对重大污染控制项目建立了一整套记录程序并且将继续识别解决其自身环境污染及保持问题,加强责任感以便进行环境绩效的持续改进。
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爱普生晶振,圆柱晶振,CA-301晶振 爱普生晶振,FA-20H晶振,贴片晶振 KDS晶振,圆柱晶振,DT-26晶振 KDS晶振,32.768K晶振,DST311S晶振 KDS晶振,无源晶振,DSX1612SL晶振 KDS晶振,无源晶振,DSX321G晶振 KDS晶振,无源晶振,SMD-49晶振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