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芜湖龙曼供应颜料白沉淀硫酸钡油墨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曼化工
硫酸钡含量%: 98
105℃挥发物%: 0.3
水溶物%: 0.3
单价: 35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3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芜湖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1:10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白度高纯,微细晶体结构特性和高折光率,使色彩更显丰富饱满。良好的化学惰性,使系统基本环境保持稳定;超微细颗粒表面能强,相容性好,能与其它材料有机交叉复合,增强结合力;均匀分散的微粉单体,稳定悬浮在体系中,不产生絮凝或沉淀;高密度,带来良好的耐磨性能。具有特殊的射线吸收功能,大大提高涂料的耐候性。

用途:可吸收X射线、γ射线,并赋予材料较高的密度和表面光洁度,

印刷方面——做油墨填料,能起到耐老化、耐暴晒,增加附着力、色泽清晰、鲜艳、不褪色的作用。

填料方面——在轮胎橡胶、绝缘橡胶、胶板、胶带、工程塑料中能增强产品的抗老化性能和耐候性,产品不易老化变脆,并能显著改身面光洁度,降低制作生产成本,作为粉末涂料的主力填料,是调节粉体容重提高上粉率的主要手段。

功能材料方面——作为造纸材料(主要用膏状产品)、阻燃材料、防X射线材料、蓄电池阴极材料等。均能表现出独特的性能,是相关材料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他领域——陶瓷、玻璃原料、特种树脂摸具材料、特殊粒径分布的沉淀硫酸钡与钛白粉复配,对钛白粉有增效作用,进而减少钛白粉的用量。                        

包装:25kg/包,采用纸塑复合袋包装,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龙曼锐钛型钛白粉LA101二氧化钛 金红石型钛白粉R908高遮盖力塑料专用 氯化法金红石型钛白粉LR907塑胶专用 龙曼钛白供应超细超白立德粉B301 芜湖龙曼供应颜料白沉淀硫酸钡油墨专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