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深圳烫面炉 电烫面炉代加工 电烫面炉多少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500*600*800
规格: 550*650*80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7 16:45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节能煮面炉采用最先进的燃烧技术和换热聚热技术,将燃气充分燃烧后产生的热能充分吸收利用,

并结合食材的汤、煮、熬等烹制工艺特点,是用于改进或替代传统炉具(特别是煤球炉)的必备产品。

可以出品兰州拉面、山西刀削面、陕西臊子面、武汉热干面、北京炸酱面、广东牛腩面、四川担担面、云

南过桥米线、沙县小吃、贵阳肠旺面、安徽板面、柳州螺蛳粉、水饺、蒸包、混沌等。

1、高效节能:产品采用新型燃烧器和换热器,燃烧充分,纯蓝色火焰,温度更高,热能利用率高达90%

2、操作方便:电子点火,随开随用,并设有简易连体操作平台,便于厨师出品食物。

3、保温良好:顾客不点单时,可以关闭炉燃气阀,无火燃烧的情况下汤水仍可以保持高温。顾客点单后可以随时开火试用,汤水马上可以沸腾。

4、随用随省:可以根据顾客点单多少给不同的火力,一人小火,五人中火,十人大火。真正做到用着节省燃气。

5、低碳环保:有效减少污染气排放,改良了厨房高温酷热的工作环境。

6、安全卫士:低压阀导气更安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浴巾保洁柜的作用  四门保洁柜 厨房 保洁柜 制度 中山面粉车侧出口不锈钢面粉车面粉车提供供应商 惠州四眼燃气煲仔炉价格 燃气煲仔炉故障智能燃气煲仔炉 江门蒸炉点火器蒸炉 小笼包蒸炉 商用蒸炉 东莞保温餐台 保温餐台怎么使用 保温餐台种类定制 广州剖鱼台厂家 单星剖鱼台 商用双星剖鱼台 深圳烫面炉 电烫面炉代加工 电烫面炉多少价格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