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SUS304,316,301不锈钢编织带编织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戈电气
型号: SUS304,316,301
单价: 5.00元/米
起订: 100 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20:23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US304,316,301不锈钢编织带编织线
产品简介:本产品采用304,316,以及316L不锈钢丝编织成管状而成的套管。具有良好的弹性,伸缩性及平滑性,被广泛使用在电子、汽车、及铁路设备等流动性排线的保护线束,线束屏蔽作用等,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不锈钢编织带采用SUS304材质不锈钢丝加工而成,主要特性为产品耐腐蚀抗酸碱耐高温,广泛应用于化工工业之接地保护连接,耐高温。
材料:201不锈钢丝,304不锈钢丝。
工艺:不锈钢耐高温编织网管采用优质圆不锈钢304,201线(0.10,0.12,0.15,0.20)以多股(24,36,48锭)经单层或多层编织成,24*5*0.12,24*6*0.12,24*7*0.12,24*5*0.16,24*5*0.18,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订做。
适用范围:不锈钢编织网套是不锈钢金属软管、波纹管、波纹补偿器、汽车排汽管、高压胶管、电缆穿线管等管体最佳的配套产品,采用不锈钢丝编织而成,分为软态、硬态两个品种,光亮柔软,质量可靠,规格齐全。本产品也可作为高温环境下的导电带,接地线,耐高温,耐腐蚀。也可以作为接地线使用在极端环境下,耐老化,耐低温,耐酸碱。产品外形光洁美观,可提高软管成品的承压力、耐高低温力,延长管体的使用寿命,降低成本,广泛用于机械、化工、冶金、建筑等各行业。
基本性能:
1.伸缩性:可大可小,具有对电线良好的保护性,耐磨性,防止电线割伤划破,并具线束屏蔽作用。
2.耐磨性:可有效防止电源外套割伤损坏,有效保护电源。
3.扩充性:可用于各种规则或不规则形状的线材。网管的直径可随线材直径的改变而改变(一般可达1-3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倒角接地铜排,环氧树脂涂层铜排,异型硬铜排 电池组配件连接铝排,新能源电池铝排导电条 锂电池铜箔软连接,电池软铜带软铜排 镀镍电池软铜排,巴士电池铜软连接,电池软母排 铜铝导电连接板,过渡连接排,MG铜铝过渡板 母线槽复合排,CHANPIN铜铝复合板带,铜铝连接排 SUS304,316,301不锈钢编织带编织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