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母线槽复合排,CHANPIN铜铝复合板带,铜铝连接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戈电气
型号: CHANPIN
规格: 齐全
用途: 导电
单价: 5.00元/件
起订: 100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20:23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母线槽复合排,CHANPIN铜铝复合板带,铜铝连接排
产品尺寸:
厚度0.2~15.0mm,宽度≦1000mm。带材单卷重量可达5吨以上。
产品特点:
该产品复合强度高,实现了铜铝之间的面复合。根据用途的不同可调整基材的材质、材料的状态,调整材料的综合性能,满足不同使用场合的要求。可实现折弯、钻孔、深冲等各种加工。
技术参数:
复合强度:≧12N/mm;复合率:100%;
抗拉强度:90~260MPa;延伸率:0~35%;
应用领域:
导电行业(母线槽、开关柜、电力金具、接触垫片、导电连接板、光伏焊带,各种高低压配电装置、滑触线等);导热行业(散热翅片、LED散热基板、各种芯片散热器);装饰行业(幕墙、铜门、铜板画、铜标牌、铜字、铜花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倒角接地铜排,环氧树脂涂层铜排,异型硬铜排 电池组配件连接铝排,新能源电池铝排导电条 锂电池铜箔软连接,电池软铜带软铜排 镀镍电池软铜排,巴士电池铜软连接,电池软母排 铜铝导电连接板,过渡连接排,MG铜铝过渡板 母线槽复合排,CHANPIN铜铝复合板带,铜铝连接排 SUS304,316,301不锈钢编织带编织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