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数控车床/机加工中心技师、高级技师认证考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5:20
浏览次数: 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数控加工中心是由机械设备与数控系统组成的适用于加工复杂零件的高效率自动化机床。数控加工中心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高、应用最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

北京市华夏英才培训学校为准备从事数控模具行业或需要提高技能的社会人才开设数控车床/机加工中心技师、高级技师专业培训,学校长年开班招生,具有高级证及技师证,均可报考技师及高级技师。我校所开课程,优质培训,通过率高。

报名资料:1寸、2寸蓝底彩照各4张、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高级证书复印件1份或技师证书复印件

报名费用:技师:3500元/人,高级技师:4200元/人
我校郑重承诺:数控车床、电工、制冷、钳工、焊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取证快、通过率高、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学。

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      QQ:3322162443

报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号 

乘车路线:一线古城地铁,941、354、337、318、385、327古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

          958、959、597、399、58古城大院下车即到

联系人:杨老师

网站:www.hxyc.cn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市天车司机操作培训,桥门式起重司机、行车培训 起重机械安装维修作业培训 北京石景山华夏英才天车取证复审 计算机网络管理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认证,面向全国招收学员 机修钳工技师、机修钳工高级技师-权威机构专业培训 保育员(初、中、高级)培训,市场需求巨大,全国火热招生 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等级考试,入户紧缺工种,权威培训机构 维修电工技师、维修电工高级技师实训考核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