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补办广州社保泽才推荐 往前补交多年养老险 补办佛山深圳市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1 16:28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补办广州社保泽才推荐 往前补交多年养老险 补办佛山深圳市社保

 

什么是社保补缴:

《社保法》规定用人单位应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但实际工作中因为某些原因(如未及时参保、单位欠费等)导致未按时或未足额缴纳社保费用,从而产生社保补缴问题。

补缴有的是单位主动申报的,有的是由社保征收机构责令限期缴纳或者补足的。

常见的社保补缴业务有哪些:

按照未及时或未足额缴费的原因不同,社保补缴主要有:单位申报月报补缴、单位申报个人补缴、单位申报基数差补缴、稽核补缴、专项审计补缴、单位申报其他原因补缴等等。

 

听说可以补缴社保啦?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最近,广州、深圳、佛山、山东省各区的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围满了咨询、申请的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补缴社保城市介绍:广州、深圳、佛山、山东、东北省

可补时间:广州只补年限(3-8年五险);深圳可补年限(近二年内养老险);佛山可补年限(3-9年养老与医疗);山东省全部城市(1-15年养老险);东北省一次交够19年。

社保补缴条件

社保是很重要的,一旦中断缴费便需要及时补缴。进行参保(补缴);在男60以下。女:50岁以下,社保满15年。可不必补缴。

合作流程:

1、双方面谈;2、确定补缴城市、年份、费用;3、提供资料签订合同缴费;4、安排补缴社保相关资料审核;5、提交社保局申请补缴;6、成功下来,客户自己查询记录。

交易方式:1、亲自到我司全国网点办理;2、快递协议,可在网上操作。

保障安全:1、双方签订协议;2、合同约定时间内可查询缴纳清单。

查询方法:1、12333查询;2、社保网个人查询;3、社保局打印清单。

 

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00万注册资金,是一家集人力资源配置、管理及劳动保障事务综合代理为一体的专业代理连锁机构。全国社保公积金网点覆盖219个城市。

核心业务:社保、公积金、养老险补缴,入户等。

 补缴城市:广州、深圳、佛山、山东省、东北省。

诚信:我们经营多年,以诚信、规范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可靠!

专业:我们清楚了解全国各地社保补缴政策及相关办事流程,专业!

省心: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优化流程,你只要简单配合,省心!

服务团队:打造优质客户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专业服务;

服务承诺:诚信经营,签订合作合同,不成功全额退费,全程一站式服务

 

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荣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广东省著名品牌企业、人力资源行业连锁企业等称号

联系人:王经理

Mob 13760600207/15118071759(微信同号)在线TM:2733428470 

广州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沙路163号丰荟大厦6楼11单元(石井站)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用微信添加ID:zchr219或搜索“泽才人力资源”公众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代缴广州社保给家一份保障 广州就业登记办理 入户上学买房所用 短期内入户广州找泽才吧 为小孩办理广州户口 低学历走技能入户 限购广州深圳惠州社保代理 代理上学个人社保 代缴惠州广州社保 广州深圳各区单位社保代理 解决驻外地员工深圳社保 为企业省钱 怀孕了佛山生育险报销 佛山代理生育险报销吧 在佛山可报生育险 广州办理户口一人入全家随迁 广州技能人才引进入户 走特殊渠道 广州社保代理找泽才冰点价 广州买房入户上学资格 解决您交社保 专业报销深圳生育险可领钱 深圳产检分娩可为您省钱 报销生育险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