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爱普机械供应三仓配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普机械
单价: 3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1 17:39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配料机:

    配料机系列是我公司生产多年的定型产品,专为现场高精度骨料配料计量设计,适合现场城市建设、公路、桥梁、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码头等高精度混凝土建设施工,能够满足各种配料容量、生产率的需要。

    配料机采用了先进的气动、电动控制技术,获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书”,可实现自动化、高精度的混凝土配料生产。

 

    该机是一种与搅拌机配套使用的前台自动配料设备。它可以用户设计的混凝土配比自动完成砂、石、水泥等3-6种物料(二级配混凝土)的配料程序。   

 

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是一种与搅拌机配套使用的前台自动配料设备。它可根据用户设计的混凝土配比自动完成砂、石、水泥等3-6种物料的配料程序。

    该系列产品是依照GB10172《混凝土搅拌站技术条件》中配料系统的技术标准设计的。该机采用电子称量,微机控制,数字显示,遥控操作,具有称量准确、配料精度高、速度快、控制功能强等优点,操作容易到了每次只需按一键。

 

     本系列混凝土配料机与相应的混凝土搅拌机组合,可组成各种不同形式、不同规格的组合式搅拌站,而造价仅为同规格搅拌站的1/2-1/3,且移动安装十分方便,是现场生产高质量混凝土的理想设备。
  本系列包括:PLD800、PLD1200、PLD1600型等产品。而每种单机(PLD800S除外)与双向输送皮带机配套,可实现一台配料机供两台搅拌机,达到极佳的经济效果。

 

 

相关技术参数:

最大容量:4立方米

计量精度:2%

生产能力:80立方米/小时

电机功率:3KW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爱普机械供应QT6多孔砖免烧砖机 爱普机械供应QT8彩色路面砖砌块成型机 爱普机械供应QT10广场砖砌块成型机 爱普机械供应两仓混凝土配料机 爱普机械供应三仓配料机 爱普机械供应JS500混凝土搅拌机 爱普机械供应行星搅拌机 爱普机械供应自动码垛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