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成都GPS租赁车无线防拆WIFI定位反探测车载监控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卫通达gps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2 15:40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GPS租赁车无线防拆WIFI定位反探测车载监控管理卫通达蒋俊杰GPS

    

   针对现在的汽车租赁,一定要了解相关情况以及租赁之后需要承担的各种责任。

面对行业内这些不可避免的问题,各租赁公司想法设法的去控制租出去的车,于是都在车辆上安装车载GPS定位系统,实时监控车的动向,便于遇到问题能及时找到车,可是,万万没想到,租车人找到GPS设备将其拆除,这样租赁公司又对车的动向失去了监控。于是租赁公司找到了一解决方案:给车辆安装多台车载GPS设备。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起到防范某套GPS设备被拆除不能监控的现象,但是,车辆本身就那么几条可以安装的线路,有心拆除还是能找到,关键是外租车辆没有控制权。那如何才能防止租出去的车辆GPS定位系统被拆除呢?如何控制租出去的车辆呢?

汽车租赁车贷分期风控三合一”GPS定位方案:

一、卫通达防屏蔽GPS定位器:

  断电报警、拆除锁车、屏蔽锁车、远程控制油电路!

汽车担保信贷租赁抵押专用车载GPS定位——防拆型GPS

    专车专用,原车保险盒模型设计,隐蔽性强,非法拆除GPS车辆发 动机自动锁车油电路。

1、防盗: 实时定位,电脑控制断油断电功能、手机发短信控制功能双向通道,车辆 油电路控制在自己手里。

2、防拆: 只要非法拆除GPS定位终端汽车自动打不着火,同时平台和管理员手机  都会有报警提示。

3、防屏蔽:RFID射频单一识别码技术。传统的GPS只要屏蔽了就没办法了,新产品运用无线射频技术,目前无法屏蔽射频技术,一旦车上的机器无法收到GPS主机发出的信号,汽车也将发动不了。

二、卫通达无线强磁GPS定位器:

1、待机时间:无需接线,一天上报一次待机三年,可以设置一天上报两次、三次...,一切取决于现实需要。

2、电池:设备电池用的是上市公司生产的,全国只有三家生产这样的电池,如高速收费站用的电池,质量可靠稳定,安全性高。

3、磁铁:三块强大磁铁配置,吸力强,难脱落。

4、定位:搜星快,定位准,无GPS信号时,可自动转换基站定位,让数据不丢失。在需要实时定位的时候,你可以下发指令变成实时点位。

三、卫通达WIFI定位防扫描GPS:

1、隐蔽性强:

   只有普通打火机一般大小,接好线后,可以与线材一起用胶布包裹,这样无法发现定位设备,无法发现就无法拆除。

2、定位模式:

   WIFI定位+基站定位,无GPS信号频道。进入没有GPS信号的地方,只要有GSM信号,我们依然可以定位;可设置一天上报一次、两天上报一次.....,需要实时定位的时候可以下发指令实时定位。

3、防扫描:

   无GPS信号波,休眠无GSM信号,扫描仪无法扫描到信号从而无法找到;当设备到上报时刻,一旦主机感应到外界有屏蔽有扫描,设备继续休眠,让扫描仪捕捉不到。

“三合一”:有线GPS加上一台无线GPS,这个方案,很多汽车行业都在用,有线GPS实时监控,无线GPS后续追车使用,有线GPS好找,无线难寻。无线GPS,一天上报一次,待机三年。无线GPS是可以随便塞,难找,可是电池容量是固定的,实时定位追车的时候怕电量不够,到时候就是竹篮打水。防探测定位器,原车供电,不怕没电,微型难找,主要特点是针对扫描仪反侦测。

      “一明两暗”:三道防线保护您的财产!

 GPS跟踪定位产品特点如:

◆外观专利号:2009202600279

◆功能专利号:2009301699460

◆超溥主机,比火柴盒大一点点

 

卫通达采用3G技术针对中型货车需求我们遵循了以下原则:

 ◆1.实时监控:随时掌握车辆的当前位置、运动轨迹。

 ◆2.远程恢复:车主正常还贷款后立即解除锁车。

 ◆3.远程监听:在紧急情况下直接拨打车载设备卡号进行语音监听

 ◆4.轨迹回放:选定时间段重现车辆的行驶记录 (防止司机公车私用、达到节省油号的效果)

 ◆5.油路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短息或平台发送指令来切断车辆的油路禁止车辆运行

适合中型货车特点如:

★道路检测超速报警

★疲劳驾驶报警

★外观专利:2009202600279;

★功能专利:2009301699460。

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与您共创辉煌!

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蒋俊杰

直线:0755-29173212

手机:15914084930

工作QQ:1185905701

商务网站:http://www.gps138.com

大中国区服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5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GPS租赁车无线防拆WIFI定位反探测车载监控管理 重庆GPS汽车担保抵押无线防拆WIFI定位反探测GPS定位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