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镇海平面磨床电磁吸盘故障,不用换磁盘的维修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磨床吸盘
单价: 12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09 11:18
浏览次数: 16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平面磨床电磁吸盘用久后会出现吸力不足的现象。通常表现为大件工件能吸牢,小型工件吸不住。查电路往往无故障,其实这是由于吸盘长期工作后内部绝缘或者铁芯导磁性有所下降所致。
  如果因此更换平面磨床电磁吸盘磁盘成本太高。湖南千豪机电建议,这时可以在吸盘供电变压器上提高二次电压,就可以增强磁盘吸力。吸盘供电变压器二次电压基本上是127V,经桥堆整流后给吸盘供电。此时用漆包线在吸盘供电变压器线圈上再绕20圈左右(利用变压器线圈和铁芯之间的间隙绕漆包线,无需拆解变压器),然后将这个新增线圈和127V电压线圈串联起来,注意线圈绕的方向不同会造成串联后磁场短路反而降低二次电压。分别将新增线圈的二头和127V线圈串联,以串联后电压大于127V为正确接法。一般二次增加20圈左右串联后二次127V电压能升到137V左右。这个电压下吸盘吸力基本能恢复到新吸盘的吸力。经多次实践效果不错,大家可以参考试用。
  湖南千豪分析平面磨床电磁吸盘磁力消失不吸,在正常操作的情况下,检查发现:充退磁器上面的一个保险烧了,可是换了保险后,保险总是爆。原因主要有两点:1.电器控制箱连接到磨床电磁吸盘的导线之间有短路,特别是连接到吸盘的地方,随着使用时间和使用频率的增加,那个地方很容易损坏,引起短路故障。2.请您检查线圈有没有断路、检查导线有没有问题、检查电原及插头等是否有问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宁波北仑周边安川伺服电机维修专业安川伺服电机维修内容错乱 宁波北仑镇海周边触摸屏常见故障维修方法 - 人机界面维修中心 宁波鄞州超声波清洗机常见故障与维修 宁波春晓周边进口驱动器维修 各种品牌维修 各种故障维修 镇海平面磨床电磁吸盘故障,不用换磁盘的维修方法 北仑吸尘器维修方法 吸尘器维修保养方法 宁波专业欧陆派克直流调速器维修厂 北仑高频开关电源直流电源维修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