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粉末冶金齿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精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4 18:11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粉末冶金齿轮是少切屑、无切屑的高新技术的产物。
粉末冶金齿轮在整个粉末冶金零件中难以单独统计,但无论是按重量还是按零件数量,粉末冶金齿轮在汽车、摩托车中所占的比例都远远大于其他领域中的粉末冶金零件。故此从汽车和摩托车在整个粉末冶金零件中所占比例的上升可以看出,粉末冶金齿轮在整个粉末冶金零件中处于飞速发展的地位来看,如果按照零件特点来分,齿轮属于结构类零件,而结构类零件在整个铁基零件中所占的绝对重量也远远大于其他几类粉末冶金零件。
粉末冶金齿轮种类和应用
粉末冶金齿轮是各种汽车发动机中普遍使用的粉末冶金零件,通过一次成形和精整工艺,不需要其他后处理工艺,可以完全达到尺寸精度要求,尤其是齿形精度。因此,与用传统机械加工方法制造相比,在材料投入和制造上都大大减少,它是体现粉末冶金特点的典型产品。粉末冶金零件配套举例配套类别零部件名称:汽车发动机;凸轮轴、曲轴正时带轮,水泵、油泵带轮,主动、从动齿轮,主动、从动链轮,凸轮,轴承盖,摇臂,衬套,止推板,气门导管,进、排气门阀座汽车变速箱;各种高低速同步器齿毂及组件,离合器齿轮,凸轮、凸轮轴,滑块,换挡杆,轴套,导块,同步环摩托车零件:从动齿轮及组件,链轮,起动棘爪,棘轮,星形轮,双联齿轮,副齿轮,变速齿轮,推杆凸轮,轴套,滑动轴承,定心套,从动盘,进、排气门阀座汽车、摩托车油泵:各种油泵齿轮、齿毂,各种油泵转子,凸轮环汽车、摩托车减振器各种活塞,底阀座,导向座压缩机各种活塞,缸体,缸盖,阀板,密封环农机产品各种轴套,转子,轴承其他:分电器齿轮,行星齿轮,内齿盘,组合内齿轮,各种不锈钢螺母,磁极。
粉末冶金齿轮的发展前景
虽然粉末冶金行业已经经过了近10年的高速发展,但与国外的同行业仍存在以下几方面的差距:
(1)企业多,规模小,经济效益与国外企业相差很大。
(2)产品交叉,企业相互压价,竞争异常激烈。
(3)多数企业缺乏技术支持,研发能力落后,产品档次低,难以与国外竞争。
(4)再投入缺乏与困扰。
(5)工艺装备、配套设施落后。
(6)产品出口少,贸易渠道不畅。随着我国市场逐渐国际化,粉末冶金市场将得到进一步扩大的机会;而同时随着国外资金和技术的进入,粉末冶金及相关的技术水平也必将得到提高和发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铁基粉末冶金HEGO传感器凸台座 精石铁基粉末冶金VVT定子 铁基粉末冶金VVT定子 铁基粉末冶金VVT排气链轮 铁基粉末冶金冰箱压缩机活塞 不锈钢金属零件 铁基粉末冶金从动齿轮 铁基粉末冶金电动工具零部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