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移门滑轮办公室重型玻璃移门滑轮01A-C双轮不锈钢移门滑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佛山花键五金
材质: 304#不锈钢
承重: 200kg
表面处理: 砂光(拉丝)、镜光(亮光)
单价: 698.00元/套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1 17:04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型号:TD908001A-C

与玻璃连接固定
(配套产品不含轨道和拉手,若需配置请联系我们)

承重:200kg

玻璃厚度:8mm、10mm、12mm

木门厚度:20-25mm、25-30mm、30-35mm、35-40mm、40-45mm、45-50mm

 主要材质:

1 、国际标准304(含8个镍和18个铬,各类元素达标)环保低碳材质:使用时间长,对身体危害小;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其制品不需要涂保护层,也不需要用化学剂情况;不锈钢使用寿命长,不需要频繁修理和更换。

  2、POM黑胶轮:黑胶轮是由POM棒机加工的塑料轮,高密度,具高机械强度和刚性。耐磨,且自带润滑。反覆冲击性强复原性良好,环境抵抗性,耐有机溶剂性佳。

  3、日本NSK标准轴承:轴承耐用,经检测可来回转动频率高达30万次;一个轮子,我们就放置了两个轴承,大大的增进了吊轮的稳定性和承载力度,而且我们的轴承还做了防锈处理,在盐雾测试下100小时未生锈。 

 表面处理:砂光(拉丝)、镜光(亮光)(可根据色样订做)

 表面精细:精细度可做到无裂缝、无刮痕、无披峰、无砂眼、无汽孔,精度亮丽

  适用范围:玻璃门、木移门、吊趟门、铝移门、不锈钢大门、屏风、隔断、通道

 用途:酒店、酒楼、商场、商店、家装、宾馆、办公室、小区、花园、车库、美容院、机关单位等

 产品包装:采用单独包装(珍珠棉袋+白盒)+外箱包装+打包带或是EVA套装包装+外箱+打包带(可提供装箱资料,也可按客户要求贴正唛与侧唛)

  吊轮配套产品包含:吊轮、管夹、止动器、止罢器、管墙套或堵头、拉手或拉手锁、固定件或连接件

付款方式

省内客户可以由物流或快递代收货款,或先付30%定金,余款出货前付清,外省客户须款到发货,或先付30%定金,货做好后余款付清后再发货。希望各位客户谅解。

物流方式

样品一般发顺丰,优速,全日通,联昊通快递,大货一般发城市之星,德邦物流,新邦物流,盛辉物流。

售后服务

收货一个星期内如有质量或数量问题,请及时与我厂反映联系,凭送货单退换。逾期无效!

联系我们

电话:0757-8619688-8022  13318390068

联系人:熊小姐

邮箱:huajian@china4sun.com

QQ:2355461921

网址:http://www.china4sun.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木门滑轮小区家装谷仓门滑轮17C双轮顺畅不锈钢移门滑轮 淋浴房吊轮酒店工程静音玻璃移门滑轮18B双环不锈钢移门滑轮 谷仓门滑轮酒店工程无框架木门滑轮15C顺畅不锈钢移门滑轮 谷仓门滑轮家居装饰不锈钢滑轮01A单轮静音顺畅木门吊轮滑轮 玻璃移门滑轮家居静音无框架移门滑轮03A不锈钢移门滑轮 谷仓门滑轮酒店静音橱柜木门滑轮03A单轮顺畅不锈钢移门滑轮 移门滑轮办公室重型玻璃移门滑轮01A-C双轮不锈钢移门滑轮 移门滑轮商场重型玻璃移门滑轮01A-C双轮不锈钢移门滑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