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洛阳碳钢钝化液,平顶山碳钢钝化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乐米华
单价: 12.0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8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8 10:40
浏览次数: 1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水基清洗剂  水基除油清洗剂,水基金属清洗剂 水基油污清洗剂
LMH-910   乐米华水基清洗剂
一、水基清洗剂概述:
     随着石化产品以及副产品价格的日益高涨,溶剂型清洗剂在工业清洗剂价格竞争中慢慢的被淘汰,而水基清洗剂具有价格优势,以及更环保,更节能,已经成为一种市场的趋向。水基清洗剂也是以后市场开发的重点。
二、乐米华水基清洗剂组成:
本产品低泡表面活性剂、渗透扩散剂、防锈剂及清洗助剂等复配而成的无磷环保型金属水基清洗剂,可完全代替汽油、煤油、柴油、三氯乙烷等清洗方式。
三、乐米华水基清洗剂的应用领域:
1. 用于清洗钻井平台上的重油油垢,重油管线、储罐、设备、容器、机具、滤料。
2. 用于机械设备表面的顽固重油油污油垢的清洗。
3. 用于清洗多种金属、非金属,地坪等表面重油油污油垢。
4. 用于清洗各类被重油污染的设备,土壤,建筑。
5. 用于清洗焦化厂各类煤焦油管道和间冷器、油气分离器、螺旋板换热器。
6. 用于替代各类碳氢清洗剂(易燃易爆易挥发)清洗各类重油污。
7. 用于电镀行业的脱脂清洗和表面清洗。
8. 用于汽车行业车体的脱脂清洗。
9. 用于对各种不同类型的油垢油焦如:原油、润滑油、防锈油、煤焦油等油垢的清洗。
四、乐米华水基清洗剂的使用方法:
1.水基清洗剂为水性产品,可兑水10-20倍,加温使用效果更佳。
2.清洗方式有:浸泡清洗,擦拭清洗,超声波清洗剂,一般超声波清洗剂的效果更好。
五、包装贮存:
规格:25公斤/桶、200公斤/桶
存放于干燥、阴凉、通风的库房内,严禁雨淋及日晒,建议贮存温度5~35℃。
     我乐米华公司其他的除油产品还有:冷板脱脂剂,带钢脱脂剂,彩钢板清洗剂,金属清洗剂,重油污清洗剂,水基清洗剂,低泡油污清洗剂,超声波清洗剂,碳氢清洗剂,金属除油清洗剂,常温除油水基清洗剂,金属除油脱脂剂,水基防锈清洗剂,铝材清洗剂,铝材除油清洗剂,铝材除锈清洗剂,溶剂型清洗剂,电器设备绝缘清洗剂,机电配电设备清洗剂,机电设备带电清洗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铝合金清洗剂,北京铝合金清洗剂 哈尔滨重油污清洗剂,齐齐哈尔重油污清洗剂 临沂重油污清洗剂,德州重油污清洗剂 新乡碳钢钝化液,安阳碳钢钝化液 威海碳钢钝化液,潍坊碳钢钝化液 烟台碳钢酸洗钝化液,德州碳钢酸洗钝化液 杭州碳钢钝化液,宁波碳钢钝化液 嘉兴碳钢钝化液,绍兴碳钢钝化液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