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振德隆机械
单价: 8888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4 13:31
浏览次数: 6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
 聚乙烯是通用合成树脂中产量最大的品种,主要包括低密度聚乙烯、线型低密度聚乙烯、高密度聚乙烯及一些具有特殊性能的产品。近年来,在各工艺技术并存的同时,新技术不断涌现,其中冷凝及超冷凝技术,不造粒技术,共聚技术,双峰技术,超临界烯烃聚合技术等新技术的开发,极大地促进了世界聚乙烯工业的发展。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E理化性能    物料性能 耐腐蚀性,电绝缘性(尤其高频绝缘性)优良,可以氯化,辐照改性,可用玻璃纤维增强.低压聚乙烯的熔点,刚性,硬度和强度较高,吸水性小,有良好的电性能和耐辐射性;高压聚乙烯的柔软性,伸长率,冲击强度和渗透性较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冲击强度高,耐疲劳,耐磨. 低压聚乙烯适于制作耐腐蚀零件和绝缘零件;高压聚乙烯适于制作薄膜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适于制作减震,耐磨及传动零件.     成型性能 1.结晶料,吸湿小,不须充分干燥,流动性极好流动性对压力敏感,成型时宜用高压注射,料温均匀,填充速度快,保压充分.不宜用直接浇口,以防收缩不均,内应力增大.注意选择浇口位置,防止产生缩孔和变形.     2.收缩范围和收缩值大,方向性明显,易变形翘曲.冷却速度宜慢,模具设冷料穴,并有冷却系统.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  3.加热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发生分解,灼伤.    4.软质塑件有较浅的侧凹槽时,可强行脱模.     5.可能发生融体破裂,不宜与有机溶剂接触,以防开裂.  发展历史    B.聚乙烯是乙烯最重要的下游产品,聚乙烯(PE)占世界聚烯烃消费量的70%,占总的热塑性通用塑料消费量的44%,消费了世界乙烯产量的52%。聚乙烯基本分为三大类,即高压低密度聚乙烯(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薄膜是其主要加工产品,其次是片材和涂层、瓶、罐、桶等中空容器及其它各种注塑和吹塑制品、管材和电线、电缆的绝缘和护套等。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主要用于包装、农业和交通等部门。与世界其它各国相比,我国用于农膜的LDPE和LLDPE量较多。我国是世界上农膜产量最大的国家,这是由我国农业大国的特点所决定。2.生产能力和产量 到1998年底,我国已建成的聚乙烯装置达26套,总能力达251万吨。3.生产方法简述 HP-LDPE是用两种高压液相法工艺生产的,即釜式法和管式法。釜式法工艺生产的聚合物具有狭窄的分子量分布,有较多的支链;而管式法工艺的产品分子量分布较宽,支链较少。 除聚合反应器外釜式法和管式法的工艺步骤相似。管式法最大单线反应器能力为20万吨/年(如Exxon在比利时的装置和DSM公司在荷兰的装置),釜式法最大单线反应器能力为18万吨/年(有可能达到20万吨/年),是QGPC公司用Orchem(CdF)技术建在卡塔尔的装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VA塑料片材挤出机-汽车内饰隔音减震片材 TPE橡胶片材挤出机,橡胶挤出机,橡胶瑜伽垫挤出机 EVA塑料发泡片材挤出机,PE塑料片材挤出机 PLA塑料降解造粒机,塑料降解造粒机,生物降解塑料造粒 陶瓷化电缆料造粒机设备-低烟无卤阻燃型电缆料 内外屏蔽电缆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料双阶造粒机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 辐照交联电缆料造粒机—振德隆CPE电缆料造粒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