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高纯超微细氧化铝 锅炉增强耐火制品专用氧化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缘江
AL2O3: 99.5
SiO2: 0.10
Fe2O3: 0.03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3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1 15:51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缘江牌 -高纯超微细氧化铝为该产品外观呈白色粉末 状,粒度均匀,蓄水量低,化学性能稳定。本品用作高铝耐火材料、陶瓷器件、汽车用火花塞及抛光研磨等制品的原料,是生产高铝质不定形耐火材料的基本材料, 是增强耐火制品性能的优质填充料。


一、主要标准及特性

化学物质 氧化铝(α-AL2O3 )/高温微粉
产品状态 白色粉末
包 装 25kg 编织袋, 1000kg 大袋
产品主要特点 外观呈白色粉末状,粒度均匀,蓄水量低,化学性能稳定。
应用范围 高铝耐火材料、陶瓷器件、汽车用火花塞及抛光研磨等制品的原料,是生产高铝质不定形耐火材料的基本材料,是增强耐火制品性能的优质填充料。


二、质量指标

序 号 项 目 单 位 指 标
YJ-A YJ-B
1 AL2O3 % ≥ 99.5 99.5
2 SiO2 % ≤ 0.10 0.10
3 Fe2O3 % ≤ 0.03 0.04
4 Na2O % ≤ 0.10 0.20
5 灼碱 % ≤ 1.0 1.0
6 α-AL2O3 % ≥ 96.0 95.0
7 真比重 % ≥g/cm3 3.96 3.94
8 粒度% ≤2um ≥90 ≥85
D50um ≥0.60 ≥0.8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白度牙膏级专用高级摩擦剂氢氧化铝 工业级高白填料氢氧化铝 橡胶易燃材料阻燃剂专用氢氧化铝 橡胶防粘剂专用透明煅烧滑石粉1250目 电线电缆橡胶隔离剂专用滑石粉细度可定制 胶粘剂用纳米碳酸钙 触变剂补强剂耐老化专用碳酸钙 橡胶阻燃剂增亮剂增强剂专用无机阻燃剂氢氧化镁 碱式碳酸镁 锅炉耐高温补强剂专用碳酸镁 改性轻质碳酸钙 建筑涂料高白度填充料专用碳酸钙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