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彩色环保电泳漆FY300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飞扬涂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kg
供货总量: 65656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1 10:35
浏览次数: 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 特点和用途:


(一)概述:FY-3003彩色阴极电泳涂料是我公司根据电泳涂料的发展方向,适应市场多元化涂装要求,在关西体系的基础上自主开发并于2010年度最新推出市场的无重金属低温固化色彩鲜艳的红、黄、蓝、绿等系列电泳涂料产品,具有色相五彩缤纷、高光泽、高装饰性、涂膜细密、附着力强等特点。适用于摩托车、家用电器、大型五金、电脑配件等金属工件的涂装,作为“底面合一”涂料使用。


(二)优势:

1、色彩丰富多样:
FY-3003产品专为市场对彩色的电泳需求而开发,理论上而言颜色无穷多,飞扬可根据你的需要定制完全合乎你要求的产品!


2、颜色稳定
FY-3003与市售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无与伦比的色泽稳定性,确保您对产品颜色一致性的需求,避免了其它电泳漆颜色前后不一、或不同批次颜色亦不同的现象!


3、成本节约:
飞扬涂料始终以惠客为导向,FY-3003与国际品牌相比,品质相当但售价却极为实惠,您以平实的价格就购到了高品质的产品!减少了您的成本支出!


4、优秀的耐蚀性:
市售彩色电泳漆耐盐雾试验往往在500小时以下,FY-3003则在800小时以上!


5、涂膜丰满美观:
FY3003电泳涂膜拥有着粉末涂层的丰满度,但又有粉末涂层所不具有的细腻度,提高了您的产品档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光黑色环保电泳漆FY0203 彩色环保电泳漆FY3003 汽配电泳漆黑色环保系列FY0216 低温灰色环保电泳漆FY0201C 半光黑色环保电泳漆FY0206 纯白色环保电泳漆FY0208 低温黑色环保电泳漆FY0209 哑光黑色环保电泳漆FY3002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