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畜禽粪便发酵剂--天沐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沐阳
单价: 100.0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鹤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1 10:47
浏览次数: 5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畜类粪便专用发酵使用说明

畜类粪便专用发酵剂:跟据牲畜的饲养习惯与消化系统的特点,畜类粪便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和木质素类及没消化完的饲料,有机质含量相对较高,对土壤改良能起到较好的作用,专门复合配伍了此类好氧发酵复合菌,具有分解粗纤维、蛋白质、木质素能力强,同时可以达到升温、除臭、杀灭病虫害、杂草种子和富集养分的效果。

     一、功能与特点                       

     1、适用对象:猪、鸡、牛、羊、马、骡、驴等畜类粪便(包括厩肥)及各种有机物料的发酵腐熟。

     2、适用范围:大型畜牧场、大型有机肥厂及农场。

    3、起温快,环境温度0℃以上时,48小时温度升至55℃以上。在充分搅拌均匀后堆肥后,3天即可消除臭味。

     4、堆肥周期短,10-15天完全腐熟。

     5、堆肥高温持久,能杀灭发酵物中的病菌、虫卵、杂草种子。

     6、堆肥总养相对提高,有机质相对增加。

     二、使用方法  

     使用时将需发酵的有机物料调节水分至55%左右,每1kg发酵剂可处理畜禽类粪便等有机物料10吨(一比一万),将1kg发酵剂与10kg(左右)稻糠或玉米面混合均匀,均匀掺入发酵物中,将发酵物搅拌均匀堆放于背风向阳处。

     三、注意事项  1、本品与发酵物搅拌均匀后使用。

     2、本品存放于通风、阴凉、干燥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有机肥菌种菌剂 畜禽粪便发酵剂--天沐阳 专用生物肥料发酵剂--天沐阳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