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深圳塑胶手板模型打样加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3 10:36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伯豪有限公司专业手板模型制作、模具开发、注塑,经过多年的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已发展成为研发、设计、制作的手板、模具、注塑为一体的公司。本厂现拥有数控机床CNC、精雕机DNC、真空批量浇注复模机以及模具、注塑等设备。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团队,采用先进的UG、CAD、CAM设计系统,专业的技术人员对产品的设计到生产进行全方位的跟踪监控,可及早发现设计缺陷和产品会出现的问题,减少或避免因为产品设计考虑不周而造成注塑的产品存在缺陷,从而大大减少修改模次数,节省制模时间,同时亦提高了模具的使用寿命。
本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及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著称,客户遍及海内外。   
公司本着质量、价格、交期、服务等四方面满足客户为宗旨,我们坚持以诚信服徊为原则,谒诚为客户提供各类产品外观、结构设计、快速模型制作、真空批量浇注、各类优质服务。让客户长期得到合理的价格与满意的微笑是我们的终目标,欢迎 海内外新老客户来电、来图、洽谈业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汽车手板厂_深圳汽车手板配件加工定制 专业塑胶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模型加工 深圳塑胶手板模型打样加工厂 电脑显示屏定制加工_电脑塑胶手板加工中心 汽车铝合金手板加工,深圳伯豪手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