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深圳  天津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手机电玩城  Cr12Mo1V1日加热销, 

奔腾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制作

   日期:2021-07-20     来源:山东京园光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18810008848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生产制作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条码标签、汽车VIN码、汽车大灯出厂标签、汽车发动机标签、汽车胎压标签、汽车大灯标签等汽车易碎防伪铭牌标签产品。奔腾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制作
 山东京园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作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条码标签、汽车VIN码、汽车大灯出厂标签、汽车发动机标签、汽车胎压标签、汽车大灯标签等汽车易碎防伪铭牌标签产品。奔腾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制作,一汽奔腾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定制。

我司应对汽车整车需求,采用进口材料,设计制作汽车所需的:中文出厂铭牌标签、英文出厂铭牌标签、发动机标签、VIN码标签等产品。标签基材有黑色哑光、黑色亮面、银色、白色四种,基材具有耐高温、耐油污、易碎且黏贴牢固的特点,一旦被黏贴在车身不能被完整撕毁,具有防伪特性。

奔腾汽车(一汽奔腾汽车)品牌创立于2006年5月18日。 创始车型是奔腾B70,奔腾B70作为国内自主品牌轿车,将中国自主乘用车事业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2018年10月,一汽奔腾在云南腾冲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正式启用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 2021年5月,一汽奔腾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并基于LOGO “世界之窗”升级,打造全新奔腾品牌标志。

奔腾汽车,旗下有老款车型有: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30、奔腾B90、奔腾X80、奔腾X40等车型。奔腾汽车更换新LOGO以后,旗下推出了奔腾T33、奔腾T55、奔腾T77、奔腾T99等车型。近年来奔腾汽车开始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旗下有已经推出或就将推出的:奔腾B30EV、奔腾E01、奔腾EV400等车型。

汽车柔性防伪标签,也称柔性标签,指汽车上所使用的防篡改产品标签,是激光打刻和易碎防伪安全胶带的结合。我们提供综合的激光标签打刻产品的加工成品,可满足客户各种直接应用的要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