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深圳  天津  手机电玩城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自动化300型钻王 履带加高钻王 地勘钻王 打回填孔钻王

   日期:2020-12-23     来源:河北江勘    作者:江勘    浏览:43    评论:0    
核心提示:钻王钻机是在300型钻机基础上,做了升级改造。
 我公司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钻王钻机是在300型钻机基础上,做了升级改造。机器采用钢轨履带,适用于比较难走的山路,尤其在云贵川地区山路上搬运非常适合。另外整机采用加高设计,可以实现一次加杆两米,效率得到大大提升,该钻机广泛适用于公路、铁路、房屋桥梁勘察,在打回填打水井方面更是具有很好的表现。
 
钻王参数:
 
钻进深度:300米
 
履带外形尺寸(收起塔架):4.7米*2.4米*3.2米(长*宽*高)
 
塔架高度:5.8米
微信图片_202011160900517
履带规格:2.8米*0.4米(长*宽)
 
履带材质:钢轨履带
 
额定爬坡度:0~30°
 
平台离地高度:600(mm)
 
重量:6.5顿
 
柴油机型号:华东牌4105型,可选配
 
配套泥浆泵:三缸160泥浆泵
 
以上是新型加高带钢轨履带式钻王钻机履带行走勘探钻机的详细介绍,包括新型加高带钢轨履带式钻王钻机履带行走勘探钻机的厂家、价格、型号、图片、产地、品牌等信息!
 
我公司主要供应各种BW160、BW250 BW320  BW450等泥浆泵及泥浆泵配件--缸套、缸顶套、曲轴、橡胶皮碗、聚氨酯皮碗、齿轮轴、大齿轮、拉杆、连杆、铜瓦、小套,XY-1,XY-1A钻机及钻机配件,取土器、提引器、岩心管及岩心管接箍、空白钻头、合金钻头、金刚石钻头、标灌锤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