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深圳  天津  手机电玩城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美国:受“黑人之死”事件影响 经典电影《乱世佳人》被下架

   日期:2020-06-10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BO Max近日下架了美国经典电影《乱世佳人》。据悉,该举措是受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杀事件的影响。由 红星新闻 提供
 

据外媒报道,HBO Max近日下架了美国经典电影《乱世佳人》。据悉,该举措是受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杀事件的影响。

© 由 红星新闻 提供

近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弗洛伊德死亡一事持续引发关注。由此,娱乐公司正在重新评估相关内容。除了HBO Max下架经典电影《乱世佳人》,日前,派拉蒙电视网也取消了长期播出的警察真人秀。

公开资料显示,1939年首映的《乱世佳人》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斯嘉丽与白瑞德之间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影片主演包括费雯·丽、克拉克·盖博、海蒂·麦克丹尼尔等。该片在第1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十项大奖。其中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海蒂·麦克丹尼尔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黑人。但由于种族隔离,在颁奖典礼上,她不得不与其他主演分开坐。

© 由 红星新闻 提供

外媒报道称,《乱世佳人》中对黑人的刻画和对奴隶制的看法一直存在争议。《为奴十二年》的编剧约翰·里德利于当地时间周二(69日)在《洛杉矶时报》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在这篇文章中,约翰·里德利呼吁HBO Max把《乱世佳人》从平台上撤下,因为这部电影有“独特的问题”。约翰·里德利认为:“它只是停留在延续一些对有色人种最痛苦的刻板印象上。”

据悉,HBO Max是华纳打造的流媒体平台,于今527日晚正式上线。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综合报道 编辑 李学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