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深圳  天津  手机电玩城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家用微型电动葫芦厂家-河北神力集团

   日期:2016-10-09     浏览:69    评论:0    
核心提示:  微型电动葫芦就是咱们俗称的民用电动葫芦、家用电动葫芦,是一款十分有用的家用商品,当微型电动葫芦呈现不能泊车的状况后咱

  微型电动葫芦就是咱们俗称的民用电动葫芦、家用电动葫芦,是一款十分有用的家用商品,当微型电动葫芦呈现不能泊车的状况后咱们该怎样处理?

  微型电动葫芦呈现这种状况,马上堵截电源,使葫芦强行泊车。泊车后,查验接触器或限位器,严重损坏无法修正的,必需替换。

  微型电动葫芦不能泊车或到极限方位仍不泊车,这类状况通常是接触器的触头熔焊,当按下中止开关时,接触器的触头不能断开,微型电动葫芦电机照旧得电工作,葫芦不泊车;到极限方位如限位器失灵,葫芦不泊车。

  短距离的吊运物体时,电动葫芦能够表现非常好的优势。

  使用过程中呈现毛病,不要自行拆开,制动器是葫芦保驾护航的主要安全设备,避免制动器毛病失灵形成安全事故。

  电动葫芦通过清洁修理以后,应该先进行空载工作,断定一切正常以后方可投入工作。

  工作以后要把葫芦整理好,擦洁净,为了避免受潮腐蚀生锈,要涂好防锈油脂放在通风枯燥的当地。

  神力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出产电动葫芦,多年经验总结电动葫芦需要中止操作的五种状况。

  1.超载或物体分量不清,如吊拔起分量或拉力不清的埋直物体,及斜拉斜吊等;

  2.构造或零部件有影响安全工作的缺陷或损害,如制动器安全设备失灵,吊钩螺母防松设备损坏、钢丝绳损害到达报废规范等;

  3.绑缚吊挂不牢或不平衡而也许滑动,重物锋芒处与钢丝绳之间未加衬垫等;

  4.被吊物体上有人或浮置物;

  5.工作场地暗淡,无法看清场地、被吊物状况和指挥信号等。

  除掉电动葫芦外,神力还出产各种起重配套设备,如防护链条、电动跑车、吊钩等。

  环链电动葫芦链条在链轮中运转,不易脱落或换岗,使用愈加安稳

  河  北:神力索具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清苑东闾工业区

电  话:0312-5933905

手  机:13315424019

联系人:苑女士

传  真:0312-8151607   

邮  编:071100

邮 箱:shenlixiekou@163.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